Sunday, October 31, 2010

瑜伽自然洁肠排毒法

您排毒了吗?

研究腸道細菌已經34年的日本辨野博士表示,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一般的上班族婦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 200公克,排便量與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而消化完的廢棄物,由於無法排出體外,就累積在腸道內,造成腸道老化。

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一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导致肤色暗沉,斑豆丛生,口臭熏人。

~为了您的健康,本中心 ( Light Yoga Centre) 将举办瑜伽洁肠排毒法。
~这是一个简单而实际的瑜伽洁肠排毒法,可以让您终身受用。

瑜伽洁肠排毒法的益处:
—改善便秘,胃酸过多,胃胀风,消化不良的问题。
—帮助瘦身, 改善肤色,改善暗疮的问题,清大膓,消除体内的毒素。
—改善高血压 , 糖尿病,改善酸性体质,关节炎等的问题。

***请注意:
—您只需带Yoga Mat,毛巾, 多带一套衣服 ,穿运动衣服。
—前一天吃清淡食物。
—当天早上空腹来, 不要喝水 , 不要吃东西, 不要吃任何营养品。
***如患有胃溃瘍 /十二指肠溃瘍,高血压请让我们知道,谢谢。
***给女性 (怀孕时和生理期间不要练习)。
***人数只限12 名,请提早报名,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