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瑜伽让生活更简单

昨晚回到家,早上忘记拿钥匙了,去管理处取了钥匙,管理处的小伙子特有礼貌,让人感觉温暖,然后还钥匙,再回家。

  爸妈去广州了,还不忘冒雨去给我买了把青菜放在厨房。感动ing。

  烫青菜,吃了个红薯,喝了些自制的黑芝麻糊。晚餐就结束了。

  打开电脑,去喜爱的论坛转转,和好友在电话里聊着那位正在无私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的网名叫真相的人。围绕着真相,我们开始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通话。如果有一天,可以借助文字,借助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好!想起了在广州的YAQIN,那个在职场多年仍清纯善良的妹妹,那个已开始奔走于贫困山区用行动去助人的妹妹。对自己的行动力感到惭愧。开始自省。

  睡前自由运动。

  早上起来,练习下蹲30个。蒸了玉米棒、红薯和杂粮糊糊。因为瑜伽需要减半,决定晚上练习。

  上班的路上,下香蜜湖还是有些车多,但已不再急躁,耐心地等。

  到了公司还没到上班时间,喝黑芝麻糊、杂粮糊糊,吃玉米棒。简单的生活,真好。

  自从开始学习瑜伽起,有些生活习惯就在无形中被改变了。

  比如美食,现在不会惦记要去哪里吃东西了;

  比如品牌的服饰,在海港城习惯性地去喜爱的品牌店转悠,看到折后4000多的一件衣服,忽然就没了兴致,这么贵,真没劲;

  ......

  瑜伽不是简单的几个动作,是融入我们身体的一种意念。

  简单生活,真的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