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瑜伽发光的皮肤



瑜伽美容

瑜伽体式,呼吸法和kriyas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你的身体排毒,恢复身体的正常运作以及内分泌腺体。

瑜伽美容:姿势

体式(瑜伽姿势)的帮助下通过刺激全身血液循环,有的则是专门设计,以减少紧张局势,防止你的紧张感。
Suryanamaskar
Trikonasana
Yoga mudra
Pawanmuktasan
Bhujangasana
Ushtrasana
Sarvanghasana
Halasana


瑜伽美容:呼吸法

Pranayam实践为我们提供的氧气是通过我们的运过我们的身体的血液细胞。实践呼吸法在30分钟内清晨在一个开放的地区或绿色的草坪最少。
Rhythmic deep breathing
Alom Vilom
Kapalabhati
Bhastrika
Bhramri



减轻压力对美

在shavasana深呼吸练习瑜伽后,提供完全的放松。试试你的瑜伽练习后或睡前瑜伽休息术。


对美的沉思

实践5至10分钟冥想,逐步增加时间。如果你知道没有其他mediatation通过关闭你的眼睛和眉毛之间的区域集中,实践嗡背诵。禅修会冷却你的神经,提高你的注意力和信心。


饮食美容

吃一个健康和有营养的食物。吃的每瑜伽饮食理念sattvik食品。包括大量的新鲜深绿色叶菜类蔬菜,新鲜水果,牛奶,豆芽,坚果,全麦谷物等,以你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中的原始形式或享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果汁。蔬菜汁是一种低卡路里的营养库。均衡饮食,包括一把坚果。避免茶,咖啡,酒精和充气饮料。试吃新鲜煮熟的食物,尽量。停止摄入处理和垃圾食品。这里是一些对美的饮食秘诀。



更多的发光的皮肤秘诀

做你最喜欢的饮料水。喝大量的水滋润皮肤的培训服务处,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它还可以帮助促进南亚的顺利排便。
做一个快乐的时刻。没有什么比爱笑瑜珈更好地在这方面。
实践支队,避免食品,饮料或情绪过激行为。吃的营养,而不是为味蕾。
遵循一个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的皮肤清洁,定期去角质。使用有效的滋润。
让你的身体按摩定期。精油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健康。
避免过度暴露于太阳。不要忘记你的防晒乳液申请。
八个小时熟睡将帮助你的身体补充,再生和振兴本身。以在这一天结束休息。不要跳过声音睡觉,像一个不安的脑子里往往是影响整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