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th of yoga

Kundalini Yoga

昆达利尼瑜伽

你的怜悯,祢的恩典,你的无限,我们问你要善良,富有同情心,并祝福我们,提升我们,带我们去你的怀抱,和发自内心的给我们,我们需要的健康,要,要。

我的名字是瑞成(swee seng),我欢迎你来体验昆达利尼瑜伽。

昆达利尼瑜伽是适合所有年龄,所有的身体形状,各级 - 欢迎初学者在每类。这是不是“椒盐脆饼”瑜伽!你甚至可以在椅子上练习!

穿宽松的衣服来的经验是什么感觉要健康,快乐,和神圣的。

Yin Yang Yoga

阴/阳瑜伽提供一个平衡阴阳瑜伽风格做法的好处。

贤长期持有的被动风格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和志流量通过潜移默化的渠道打开身体,同时还编发更沉思,无功的心里素质。更积极的,动态的,杨流瑜伽风格,加强和振兴的身体和心灵。每个类都将结束与冥想。

Underwater Yoga

水下瑜伽

水下健身最初成立于2010年1月在与所谓的水下瑜伽一类的娱乐部门在罗格斯大学。在这个类中,传统的瑜伽姿势完成在浅水(即4英尺)使用潜水装备,让参加者,而不需要做的姿势低于水面,塘中的地板上(例如向下狗)来屏住呼吸。
这个类不仅水下瑜伽姿势,而且热身,伸展,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和所有演出水下冥想。由于该类还包含了类似的热身,伸展和瑜伽例行在泳池甲板到它被称为水中瑜伽进入前池。
显然,瑜伽可以改为水下水下有氧舞蹈,水下的一步,甚至水下旋转。几乎每一个类类型的运动,可以在陆地上进行,现在可以进行水下

水下水上健身对健康的好处

水下水上健身提供了好处,骨骼和肌肉系统,类似于在浅水演习提供的服务。它还具有独特的优势对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可在任何其他形式的运动发现系统。
主要好处是水下水上健身提供给骨骼系统是骨骼,关节和韧带在那里对他们减少从重力的环境中放置的地方法律压力。它成为一个需要耐力跑不经压力不断冲击的运行提供一个有氧锻炼运动的理想替代品。这也是在体育运动中受伤的人恢复,仍然可以得到锻炼的理想替代品。
主要好处是提供了水下水上健身肌肉系统,是水的粘度可提供各个运动方向阻力。这意味着,在水中运动变动将需要更多的努力来达到同样的效果。
主要好处是提供了水下水上健身呼吸系统是99.999%,净化空气的消耗。在与食品和水的质量有关的世界很少有逃避我们呼吸的空气。
今天,大多数人都将付出溢价喝纯净水,吃有机肉类和蔬菜,然而,有几种方法可以净化空气呼吸。
水下水上健身提供了这种能力,并为运动员的健康意识的一个重大优势。在净化空气的呼吸,它浮雕上呼吸道系统的压力删除和过滤空气内部。
最后,下面的水静水压力使肺部功能更轻松,每一次呼吸消耗更多的空气。这是一个有呼吸道问题的人的重要利益。
主要好处是水下水上健身提供了心血管系统是115%纯净氧呼吸时消耗低于采取水。水肺提供了多余的氧和氮在身体的深度。在深水中,过量的氮可能是有害的,但在浅水对身体有没有负面影响。但是,过多的氧将要使用的血红蛋白和氧提供了一个澡血液系统,可以让身体在执行上级的强度练习。
下表提供了主要优势水产摘要,水下健身提供了身体。

Water Yoga

水中瑜伽

关于你的旅程精彩的步骤改善健康与瑜伽

简介 - 瑜伽作为一种健身方式
瑜伽是非常有效的合作,加强和调养身体,以及平衡身心,精神
复杂。这是任何人在任何有用频谱沿着健康的地方。
如果你在黄金,瑜伽,都可以用来帮助你呆在那里,在你每个表演的最佳水平
每一天。对身体的影响工作,以加强你的任何或所有身体系统,取决于
你的风格和练习时间。如果您选择的瑜伽或练越激烈肢体形式
每天超过90分钟,你将努力你的整个身体。这将有助于加强
肌肉,骨骼,以及补肾平衡你的皮肤和内脏器官。毒素会被淘汰一
更大程度。的体式,或姿势,在更深层次的工作,而且,使你的思想,情感和
精神是加强.*你的思想将更加明确。你的情绪会扯平。和你
的精神,不论宗教或精神利益,将变得更加强大。你会更你,你的
本质。
如果您发现自己疼痛的挑战,活动受限或平衡的问题,瑜伽可以发挥
重要的作用,帮助你感觉更好,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函数。温柔,体贴的做法会
工作,逐步完善自己的痛苦,流动性,或平衡的问题。即使是5分钟,用几天
体式练习几次,每周可以帮助减少你的限制。而瑜伽练习会的工作,
因为它来改善你的思维过程,你的情绪和健康问题的人更少,你的
感光荣而在地球上生活。
融入你的瑜伽练习用水

为什么执行水中瑜伽?
从哲学,人类大多是由水。您的体式执行任何部分,
诵经,在水元素/或手印加强对我们的身体充满活力的影响。那些
在我们的模式与其他元素的优势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周围非常宽慰
必要的平衡水元素。而我们这些作为我们的首要产后水元素
演示可以通过加强我们的娘家元素复兴。
实际上,水的行为提供一个阻力增加我们的身体,同时提供一
坐垫和浮力的感觉。因此,水可以挑战体能,同时支持那些
我们比最佳的功能少。

身体健康的人
谁是我们这些在他们最好能使用作为热身或冷却水瑜伽例行工作的一部分。它可以
工作的一部分,放松身体的紧张地区的热身和净化作为一部分毒素
冷却下来。额外的水元素接触可有用的机构,大力浇水
从所有的体力活动干燥。

人数的卫生挑战
这种做法可以单独进行或与其他健身套路。如果访问池是有限的,使用一
浴缸或简单的脚浸泡然后公开到人,至少,在充满活力的性质
水而asanas是执行,可能是有用的。加倍小心注意你的运动
通过支持水的姿势会给你惊人的流体运动,类似于
高温瑜伽。

Water Pilates

水中普拉提

什么是水中普拉提?
水普拉提是一种运动形式,可以在游泳池进行。以及水普拉提,它也被称为水族普拉提或池尖吻鲈。其基本思路是,在水中运动的好处是与普拉提运动可以使你在一个温和的环境中非常有效的利益结合起来。水普拉提让你发展你的核心力量,肌肉张力,柔韧性,平衡和姿势。它并不涉及跳跃或在水中旋回。相反,它是关于控制的运动,从身体的厂房或核心肌肉(盆底,腹部等)来。完成的动作,在使用诸如站在不同的立场水,漂浮,坐,等。水普拉提实际上在某些方面超过标准普拉提具有挑战性,因为它可以在一个难以移动控制,精确的方式,你的手足,当水在不断前进。不过它也更安全,因为你没有得到上下垫或设备使用,如果你摔下来的压力,水会吸收冲击,减少受伤的危险。

好处水中普拉提
水普拉提可以受益只是任何人,无论是找人,以改善他们的身体健康,从伤病中恢复,或防止受伤。因为它是一个非冲击运动,它也可以非常的人谁,如关节炎,体重问题,骨质疏松和其他条件,可以受到限制的问题传统的练习是有益的。水普拉提也是一个灵活的治疗,并可以进行调整,以适应你的能力和需要。例如,你可以使用浮选设备,以帮助保持上身稳定,你可以控制的程度和速度的动作完成。水普拉提是作为个人或团体课程提供经验教训,使您可以选择一个你最舒服。最好是在温暖的水做的练习因为你的肌肉就会更好地应对,但如果这是不可能的,那么你应该穿一件T恤衫,将包括你的上半身时,出了水。

Laughing Yoga

笑瑜珈

什么是爱笑瑜珈?

爱笑瑜珈是由1995年的印度医生。它结合了瑜珈呼吸练习笑,提供更多的氧气到身体和大脑,令人感到精力充沛,健康,充满活力。

为什么所有的关于爱笑瑜珈聊天吗?

爱笑瑜珈是最新的热潮席卷全球。它已被广泛报道,包括出版物的媒体,如:时代杂志,英国BBC,CNN和电视节目。也有人建议高度重视奥兹博士和博士安德鲁韦尔!

事实证明,笑是减少应激激素(皮质醇)及增加积极情绪(内啡肽)

孩子们得到它!孩子们可以每天笑300-400倍!一般成人每天笑15倍最好的!


谁是参加爱笑瑜珈的一部分?

爱笑瑜珈正在实行的公司,企业,保健和健身中心,瑜珈室,医疗诊所和医院,老人中心,学校和大学在世界各地。爱笑瑜珈教练提供的是整个美国杰里米在人及许多程序也可通过网上提供电话会议。

爱笑瑜珈是如何工作的?

爱笑瑜珈使用简单的呼吸技巧,有趣的笑运动,眼神接触和孩童般的嬉闹,征求笑声,而不必依靠幽默或笑话。它是基于科学事实,即人体不能区分虚假和真实的笑声差异。爱笑瑜珈学员会觉得从第一届的好处!


Hatha Yoga

哈达瑜伽

一个很流行的瑜伽路径,包括八支瑜伽的一些内容,

晚间,姿势,呼吸,冥想。

主要研究网站:

•体位(瑜伽姿势) - 多比的力量和灵活性的瑜伽姿势多。在这个过程中,您将学习如何具体影响我们的健康和能源,促进国内和平。

•呼吸(气功) - 斯里兰卡的传统。任择议定书蒂瓦里,你将学习科学和微妙的味道。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极具挑战性的维持自己的呼吸足够的认识与制胜一球,是了解... ,学习控制和心脏健康发展和精神的呼吸Zijue增长。

•Kriya(瑜伽姿势) - 瑜伽的古老做法,以发展清洁,但非常具体的设置强烈的今天,因为它们是几千年。在这个过程中,您将学习如何自然排毒系统。

•诅咒(神圣的声音重复的声音) - 瑜伽的声音是最简单的一个经验。如果你在一个房间里,坐唱有机声音,你就立刻感受到瑜伽咒语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要学习与许多不同的实验神圣的声音。

•冥想(坐在做法) - 也许是最具挑战性的做法仍然是实践。冥想是十分可怕的,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采取措施,我们的孩子学会正确的道路。

•阿育吠陀(印度传统医学) - 阿育吠陀和瑜伽的妹妹科学。你会发现你的身体如何与您宪法练习瑜伽,你应该吃的食物,即使你的行为倾向。

在教学艺术• - 一个伟大的阶级,教学需要经验的微妙平衡,和灵感的技能。您将学习如何带出任何优秀学生现实生活的实践。

•瑜伽的历史和哲学瑜伽通过对古文字的研究 - 你将学习如何实际运用在现代社会里,这些经典的教诲。


Yin Yoga

阴瑜伽
阴瑜伽是什么?这个问题是问这个问题,谁练了一段时间瑜伽,但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一个很大的挑战性的特殊风格。答案很简单,如:“这是你的杨式瑜珈”或“均衡的办法,是联合瑜伽,而不是肌肉”是不是太理想。如果学生还没有文玉滚动听到,他们不会知道什么是瑜伽的杨式。瑜伽是不是所有对整个身体好,包括我们的联合?要真正回答这个问题,阴瑜伽需要了解更充分的解释。

阴瑜伽具有相同的目标和其他瑜伽学校的目标,但它通常是一些风格,指引浅或深部肌肉组织的(我们是羊组织刺激调用)实践的基础上。殷余嘎靶组织,如韧带,骨头,甚至是一种风格,通常不行使的学习,更加灵活的方式是身体关节。

几乎所有的学生和适当的,阴瑜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肌肉(阳)瑜伽,强调风格的完美补充,内部热量,延长和我们的肌肉收缩。 Yin于夹总体目标,髋关节,盆腔结缔组织,降低脊椎。

Yoga Therapy

瑜伽疗法
瑜伽疗法是目前马来西亚采取健康的方式,提供各种疾病或残疾的人经验丰富的指导和个人的工具,他们可以用它来改善他们的生活。

瑜伽疗法是适合每一个人,不论其年龄,体质,健康或信仰的国家制度。在瑜伽治疗的做法是根据个人身体,情感和生理需要的规定,个人情况。例如,这可能是为了保持健康和健身,或有助于纠正哮喘,背部或膝盖问题,荷尔蒙问题,情绪障碍,慢性身体或精神状况或残疾,或沉思,方便的途径。

瑜伽的传统,包括身体健康的姿势比好处多。它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健康和幸福,身体和心理的客观招聘工具实施。这些措施包括身体,姿势,调息方式,呼吸监管,执法的支持和dhyanam,冥想,心理和精神健康实践生理平衡;山和丹山,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指导,和许多其他小型概念反映内在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