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瑜珈和冥想改变基因应激反应



来自美国的研究表明,如瑜珈和冥想,把一个已知的深度睡眠的放松反应,说明身体是改变基因的表现在如何应对压力的能力心身技术。

这项研究是研究人员在本森,亨利研究所工作的精神在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GH)和在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IDMC)基因组中心/心身医学,并发表在开放获取期刊的在线公共科学图书馆之一。

身心放松的做法,产生的反应已经被使用在数千年来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文化背景的人,写在他们的背景,研究报告的作者。

的舒张反应的特点是减少氧气的摄入量,呼气中一氧化氮的增加,降低心理困扰。许多专家认为到“战斗或逃跑”的应激反应已被多项研究证明有生理和基因表达(称为“转录的影响”)的变化不同模式对应的。

这项研究的科学家想测试的想法,还生产的舒张反应的基因表达的变化。

研究人员招募三组人。在第一组(称为M组)有19个长期实行谁生产了相当长的时间(每天瑜伽,祈祷或冥想练习重复的实例)的舒张反应,每天各种方式长期实践者。

在第二组19人谁是另一个他们所谓的“正常人”(N1组),谁不是每天从业人员,第三组为健康对照组一样,除这20人完成了8个星期的放松反应训练(这个小组的氮气)。

研究人员评估从血液样本中,三组的人转录概况。

他们发现了2,209个基因的表达水平显着M组和N1的不同,以及1561个基因组之间有显着类似的N2和N1的不同。

但更重要的,其实是很普遍的基因433两组的比较:同样的是m和M和N1和N2的不同关系,因此,即使短期的放松反应以产生长期的实践中出现的这些变化433基因的表达。

进一步分析基因的本体和使用称为基因组富集技术,表明M组和N1(长期和短期的舒张反应的医生)展出,如在“细胞代谢,氧化磷酸化,活性氧的产生类似的生理变化物种和氧化应激反应“。

一个涉及5 N1的健康对照组,5氮气短期执业,6米长的长期实践的研究,第二阶段做的目的是验证了大量基因和途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