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挑战黄瓜鸡蛋7日减肥法攻略



恩,是的,我又回来了!秋天来了,整儿人都倦了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肥过的人都知道,减过肥的人都有点肥肉恐惧症,秋冬季节胃口大开,不由自主的怕了这个季节……幸好,我回来了,正好赶上这个活动【活动】黄瓜鸡蛋真的有效?挑战7日瘦身记录!再沉沦下去什么时候跟肥肉彻底再见啊!必须要努力了!

认真的减肥攻略!

我要认真的减肥,恩,所以分析了一下这次的活动,做个攻略出来征服它!碾碎肉肉!!!

以日期为维度的攻略分析:



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挑战性的!!!!

18号,那天是个周末,周末容易闲着,不过还好只有一天,我可以!用原始的黄瓜鸡蛋势必能够成功的!我以前试过,坚持下来就能瘦2斤左右呢!坚持不住的时候我就去看超级减肥王!那个节目超级励志的,推荐给大家!

19-21号,我不担心,因为是工作日,在公司的话很容易被转移注意力,需要预先带好黄瓜鸡蛋,原始吃法就好了,水煮蛋+黄瓜。如果同事约我去吃饭,要切记,他在给我钱让我长肉,然后自带黄瓜鸡蛋去喝茶!这个阶段要注意,同事肯定会劝我吃饭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坚持自己!

难点来了!22-24是中秋假期!!!!
我先说我的打算,欢迎大家来跟我交流怎么过中秋!
中秋是23号,我家坚决的要吃团圆饭的,看来先要跟老妈打好关系,让她给我开小灶,多做几个黄瓜的凉菜!一下是我搜到的,关于黄瓜的凉菜,给我妈学学去,哈哈!

黄瓜和鸡蛋的N种吃法!



黄瓜皮蛋汤,多喝汤占肚子有利于减肥,皮蛋,应该没关系的吧……



这个是豆腐卷,里面卷的是黄瓜,小葱,青椒,沾点豆瓣酱,也算是一道黄瓜菜吧!



最经典的黄瓜菜!不用多说吧!



这个看着超级好看,中间的土豆泥,估计我妈妈会嫌麻烦,远观好了!



蓑衣黄瓜,我娘的刀工不咋地,会做成黄瓜块吧!

以上是找到的,应该热量不会很高的黄瓜菜,其实可以吃的东西很多吧!觉得没那么愁了!

至于鸡蛋,这个我研究过的!



这是蒸蛋!不要虾米,放点酱油就很好吃了!



水煮蛋



蛋花汤

嘿嘿,这么算来,可食用的很多菜式啊!注意食量!!

有时间就出去晃,尽量不坐着,月饼神马的,就散了吧,热量太高了!

恩,整个过程时时播报!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