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正念一分钟


节日快乐,大家好!

我承认我是一个什么背后的一个7天的沉默撤退堆放在圣诞节前球权,位权在新年的堆积。什么是正念纪要的作家怎么办??

即使是现在,我仍然觉得自己绊了深深的沉默指出,在我举行7天的断电'我。

你们中许多人表达了什么实际下降静默禅修上好奇的兴趣。在这种或那种方式,我常常试图传达务虚会如何,我认为很可能是最好的事情可以做自己。有什么东西绝对值得经历至少一次在你的生活。

其实,我的老高中队友,戴夫,加入了这个特殊的退我,没有任何经验的前静坐。后来他发短信给我承认,这让他吃惊的是,他是多么好的对完全陌生的行为。嗯。

如果你是好奇,想了解撤退等,请观看这短短的10个共同的观禅修协会的创始人约瑟夫戈尔茨坦多分钟的视频片断。约瑟夫在他的水晶般清晰的方式,解释了什么是可以期望获得的一退经验。观看在这里!

如果你积极地给它一个自己去,考虑参加在IMS的务虚会举行的许多优秀的之一,www.dharma.org

最后,新年是指日可待。一个充满希望的愿望,不知怎的,今年将变成不同的时间!

那么,选择一种方法使今年真正不同的是承诺一个冥想的决议。我的一个,纪伯伦,朋友正在主持的从业员,在这里你可以加入网上社区:http://28daypractice.tumblr.com/

其基本思路是坚持坐了一段时间(可能是5分钟),1月份每天28天,然后从那里继续滚动。我发现上线支持,才可以极大帮助。

事实上,我可能推出自己的冥想的挑战,承诺对坐,在早期的新年了。敬请关注。

希望你们能考虑加入我们的行列,并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