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儿童瑜伽革命


有一个瑜伽革命继续,它是关于孩子都!凯西热爱教学瑜伽孩子,照她自己的内在孩子,因为他们通过学习姿势和有趣的游戏和实践上虽然实现和平!
瑜伽是比较流行的现在比之前和我们的孩子都已经开始注意到了这一点。这些天我们在瑜伽的迫切需求,由于我们的生活和压力的变化,我们面临的增长速度。随着这些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时代,我们正在想办法将在我们的事业可持续发展,财政,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社会整体的连接。


当孩子们在他们的垫子练习瑜伽,他们学习的宝贵工具,使他们的日常生活瑜伽。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更多,分享瑜伽姿势,并作为他们的做法被树木或狗,他们正与一切体现之一。许多妇女从瑜伽练习中获益,同时她们是否怀孕,这是一个自然过程,继续做婴儿瑜伽,从而降低了烦躁,然后蹒跚学步的瑜伽,这有助于减少发脾气,孩子们瑜伽。

瑜伽是一个伟大的赛季长,非竞争性体力活动对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家庭瑜伽是一个伟大的方式让大家参与,结合成有趣的游戏构成,创造激活每个人都可以一起享用。瑜伽真的是不分年龄人人共享,是对孩子认识的挑战出现时,和平的可能性大平台。
凯西认为,重要的是要纳入到她的孩子瑜伽班的音乐。 ,玩,乐观,激励和有力的音乐可以带来和平的人们团结在一起。 “音乐是年轻人的一种方式,就可以与自己,但它也是一个与他人连结的桥梁。通过音乐,我们可以引进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人类家庭生活节奏的无数孩子。”丹尼尔答:鲤鱼,伊士曼柯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凯西兴奋地发现瑜伽革命CD系列,由音乐制作人弗兰克Fitzpatrick的创建,"在瑜伽革命系列的第一张CD的特点是由著名歌星如莎拉克劳克兰,斯汀,雪儿克罗,令人难以置信的组合的原创歌曲,迈克尔弗兰蒂...等等,汇集在一起,以促进瑜伽,音乐以及一个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的益处,并支持所有的瑜伽和健身。

所得款项净额去青年健康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它提供瑜伽,学术,以及不当初等和中等学校的学生在全国各地保健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