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0名健康净化夏季食品

夏季是阳光,户外娱乐,朋友,度假,晚上烧烤的季节。夏季也是那些对你健康排毒好食物的最佳季节之一。食物是最好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买到在本地种植。这支持了我们的社会和环境。在安大略省夏季是新鲜水果,精彩丰富的绿色食物和药草嘉豪季节。在试图激发一些健康的选择在今年夏天赛季我已经编译了我最喜爱的十大夏天排毒的食物清单。看看有多少你可以加入到每个周,日和餐或分享你自己和你的朋友和家人。

浆果

访问您的当地农民和市场直接从外地挑选最新鲜的选择。您将获得丰收,从这些地方更多的营养。灌装具有下面列出将提供您的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身体的食物冰箱。这些都是选择夏季新鲜奇妙的排毒食品滋补效益。
浆果
(蓝莓,树莓,草莓和黑莓)

浆果是迄今为止我最喜爱的夏季食品。我喜欢出去,并挑选新鲜的地方,从我家附近挑自己的农场。浆果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他们是清淡爽口,更不用提其高含水量有助于补充水分后好好睡一觉你的身体。浆果富含维生素C,植物营养素(抗癌)丰富,色彩丰富,有助于提升他们的心情。让他们吃早餐或一个晚上的沙漠。
樱桃

樱桃不仅在口味丰富,他们也具有强大的抗发炎的特性,痛风和关节炎患者大。他们还包中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镁,铁,纤维和高剂量叶酸。樱桃也含有褪黑激素,可以帮助调节睡眠模式高量。我喜欢在晚上一小时左右睡前一碗樱桃不错。他们还味道鲜美,在一个温暖的沙漠锅些苹果。
胡萝卜及甘薯

这些丰富的橙色蔬菜中添加任何颜色充满活力的剂量吃饭。胡萝卜,红薯不仅帮助添加甜味到它们与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两个强大的抗氧化剂)装饭。在这些蔬菜纤维还有助于舒缓肠和你充实。胡萝卜和甜土豆,以及为提高你的能量大的食物。
葱属蔬菜
(大蒜和洋葱)

辛辣和芳香两个词来形容大蒜和洋葱。这些都是美好的食物中添加任何菜,可生吃或熟享受。大蒜食品是众所周知的硫化合物丰富的内容。这些都是让你的眼睛水切割时一个洋葱,他们也是积极的疾病战士和在这些食物解毒剂。洋葱和大蒜都抵御感染,并已为百年入药。这些食物在肠道的支持帮助有益细菌,抗肿瘤细胞,杀死病毒和细菌,降低胆固醇并添加任何菜风味的口气你。我喜欢加入一些新鲜的切西红柿等多谷物面包的新鲜罗勒夏天bruchetta这两个。
黑暗的绿叶蔬菜
(芥兰,瑞士甜菜,菠菜和蒲公英绿党)

绿党有一个营养叶的叶极端金额为包装良好的声誉。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水和绿叶蔬菜黑暗带来的能源和清洁您的身体在任何餐。对B族维生素,不溶性纤维和植物营养素最丰富的来源之一,没有一餐是没有一些新鲜的深绿色或轻易完成对盘蒸熟。为素食主义者,这是最好的铁,维生素B12和叶酸的天然来源。由于其丰富的纤维含量果岭消化缓慢,甚至创造很好的血糖水平和持续的能量。加入菠菜和甘蓝到一个新的煸炒,或有一个大的与这些美味营养的各种新鲜沙拉电站厂房。
十字花科蔬菜
(青花菜,花椰菜,布鲁塞尔豆芽,卷心菜和萝卜等)

这些蔬菜是在A营养清单;与对这些食品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日常饮食中增加癌症。被誉为最有力的和强大的抗癌提供的一些食品,十字花科蔬菜打癌细胞活跃,他们也帮助确保在预防健康细胞不会变成癌细胞。花椰菜似乎变得在研究红地毯,也许是因为人们往往吃得比其他十字花科蔬菜花椰菜更多。但是,如果你削减这些上升和对与一些顶级新鲜绿叶蔬菜,或与一些鱼蒸煮香醋调味汁他们,你将拥有自己的清凉一夏餐你的整个身体会喜欢。
新鲜及有机海鲜
(鳕鱼,鞋底,鲑鱼,沙丁鱼和鲱鱼)

海鲜含有精油和健康的头发,皮肤,指甲,以及夏季运动神经所需能量的脂肪酸。丰富的海鲜,水,光的蛋白质来源,是美味的,因为它们营养丰富。夏天最喜欢的是一个多美丽的鲑鱼新鲜的沙拉,或一些柠檬和清蒸蔬菜,大蒜小雨鳕鱼。不要忘记折腾沙丁鱼或沙拉鲱鱼餐的能量包装会给你那么大夏天的光芒。选择有机和新鲜的鱼源保护中的汞和化学品的常见的高层次中找到自己的养殖和鱼罐头。
新鲜草药园
罗勒,百里香,欧芹,牛至,薄荷和迷迭香)

药草服用普通饭菜,使他们非凡的方式。因为草药,所以在夏天,他们是新鲜的,丰富的乐趣和丰富的膳食。薄荷是一个完美的冷却和舒缓草本美妙的肚子搭配水果或tabuleh。牛至,百里香再在面团和豆类菜肴不错,他们有助于减少气体和促进消化。迷迭香是美好的大多数肉类尝试用鲑鱼片它。草药收入提供高水平的抗氧化剂的菜既新鲜,干的声誉。赛季你的汤和沙拉,香草与健康的健康的膳食。
辣椒
(甜青椒和辣椒)

辣椒是一个伟大的除了任何菜,增添绚丽的色彩,他们生熟。辣椒(甜,热),提供维生素A,C和K以及类胡萝卜素。红辣椒是煮熟的西红柿也发现抗氧化剂番茄红素的重要来源。辣椒也被证明能增加身体热量,这意味着更高的代谢燃烧,他们实际上可以帮助减轻体重。有些人发现很难消化辣椒的皮肤,皮肤也坚韧的纤维的良好来源。
冷却食品
(黄瓜,芹菜和西红柿)

这些食物可以提神冷却切块并拌香草,柠檬汁和橄榄油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营养沙拉。所有这三个丰富的食物维生素A,B和C,以及众多的矿物质。你这整个食品Talk将有助于你的身体补充水分,减少压力,减少水肿。黄瓜是著名的滋补皮肤和血液的清洁剂。芹菜是美好的流通,降低血压,减少炎症。西红柿是强效的抗致癌物质,还美妙皮肤滋补品,具有很强的活力。所有这三个精彩的解毒食物,整个身体的食物。采取的季节优势。

享受所有的精彩,本赛季的光明食品。请记住,旋转和配对与您的其他喜欢的蔬菜和全谷类或肉类这些食品。夏天是水化,放松和享受的季节。因此,需要在未来数个月内踢回凉快下来,有一个伟大的排毒。一个美妙的方式来支持夏季detoxes是有两,三个colonics,来净化你的身体。

洗肠有助于摆脱身体的上个赛季的任何积累的废物。阿结肠清洗将帮助你提高你的能量,促进消化和吸收食物营养,从你的。找正由内而外的健康的一本赛季重新开始。欲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安全有效地清洁您的结肠,提高您的健康信息。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夏天,走你的整个身体。合十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