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一个假日为您的身体快速排毒

我曾经是一个健身房老鼠,历史上像今天这样的日子里,第二天早上就面食,巧克力,在节日宴会上酒拳狼吞虎咽,我打了一个小时台阶大师- 以上。

这些日子,然而,你会发现我什么圣诞老人排毒使我快乐,赤脚出汗和深呼吸通过大力瑜伽课。很久以前,我曾从心肺机,重量为我做切换到运动的唯一来源只有瑜伽。而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感觉或看起来更好。

我们对于什么是“适当”行使所有这些想法,但人们只要在身材苗条,定调子,容光焕发瑜伽身体健康带来什么知道,这是一个奇迹锻炼。越流畅,功率为基础的风格提供了心,而是为一个小时不只是燃烧卡路里的运动,瑜伽需要到一个新的水平。

好强的类(意思是:你是不会死的全部时间,但你觉得你的肌肉都被最后的挑战)并刻录在锻炼本身的热量,但它也建立遍布密集,瘦肌肉质量的培训机构,通过天然抵抗力。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激发你的新陈代谢整天(昼夜)长!所以在一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远远超过单独心。

另外,作为额外的奖金,与瑜伽你增加排毒,去讲,灵活性和关节的健康好处很多其他的运动形式没有。所以,下次你醒来,就像我只是做了,不知道怎样的人可以喝所有鸡蛋木栓,获得你在垫子上!

这里有一个假期热量序列你可以出局每当你开始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像你的小精灵更多的像圣诞老人。我的意思是...你的最好的自我。


节日快乐!


优点:

通过适当的刺激消化中心工作的肚皮
消耗热量并建立在下半身肌肉,促进新陈代谢

Move 1: Twists of Fire


*站在你的褥子,脚接触的前面。
*弯曲你的膝盖,吸引和你低的肚子,并延伸至为激烈的空中姿态你的怀抱。
*吸气这里
*呼气你把你的双手合十,让你的胸部和自旋你可以触摸到左膝肘权利。你的臀部和肚脐仍面临着前进。不要用你的下背部到手肘扭曲 - 它不应该扭曲。相反,轻轻把你的胳膊肘下,或盘旋它尝试从膝盖一英寸所以你斜肌(边ABS)的必须做更多的工作。
*保持你的膝盖在一起...如果你扭向前爬,移动等的膝盖排队回来。
*吸气回到中心,在激烈的姿态。
*呼气左肘向右膝盖。
*继续喜欢在每边重复3-5这场火灾曲折。
*当你下一次接触到左膝右手肘,持有的立场,然后继续到下一个姿势。

Move 2: Twisted Lunge

*从你最后一次扭火,把你的头往下看,解除对支持你的肚子,一步成弓步扭曲你的右脚背和宽。注意:如果这得到很难控制...欢迎加入我们!但是,如果它得到不可能在没有牺牲对齐,请将你的背垫膝盖下来 - 但保持臀部和肚脐解除。没有往下沉!只含有。
*保持你的目光下,你把你的后腿和臀部在此位置的感觉。目前的趋势是它推出的抵港及下降。相反,当你旋转你的胸部向左,轻轻抬起你的外层用左手行右髋关节,膝盖和滚你的右手,面对再次发言不超过向左。
*请注意,不要用你的强大武器,扭转你的下背部。为了测试这一点,抬起你的膝盖手肘关闭,并确保你的身边ABS的做大部分的工作。
*扭从胸部和肩部为你的肚子升降机,在你的胸部上下运动,使您的脊柱更多的空间。



保持5呼吸扭伦哥,然后工厂在地板上你的手掌,并回过头来打倒狗。



重复这一举措的3-5倍,再退回到激烈的姿态。不要再曲折火灾5次,这一次,在一个扭曲的权利暂停,并步入扭曲弓步左脚回到了对岸。



经过两个弓步,一步双脚到你的褥子到猛狮姿态前,结束了几轻松的时刻你的温柔向前弯曲序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