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酥饼

假设40饼干 - 每86卡路里饼干

服务与橘子和芬芳草药茶与肉桂棒,胡芦巴为帮助调节血糖这些圣诞经典。黄油还调节血糖。



家人和朋友并没有发现从小麦面粉白猪我们过渡到拼写的多用途面粉。浅米色的颜色不是很白,从脆饼出现在圣诞节prevalently饼干使用漂白面粉和玉米淀粉不同。漂白面粉导致心脏病发作,而不应被视为毕竟对待。

玉米淀粉饲料在肠道打破免疫友善细菌。另一方面,棉纱,有机,所有用途说明面粉防止关节炎。它具有质地轻等圣诞节需要的话,你的藕粉支持更高的免疫力肠道友好的细菌。豆面罗马诺豆,如在农场男孩出售面粉,面粉加从粮食平衡和改善蛋白质的吸收。

正如您更换葛根淀粉只要有要求,你周围的人将获得有一些微量矿物质从海洋植物的优势,竹芋生长于海洋的海岸线。藕粉是明显的,自然的白色,这是没有加工成白色。

替换用低温干燥蛋白粉面粉建立对所有疾病的抵抗力。勺子大小不同是从品牌,以品牌,但有25克的勺子品牌是共同的分离乳清蛋白粉。

一勺是四分之一杯量。每勺蛋白质降低意味着更多的时候必须使用获得75克这里建议。干量增加意味着更多的黄油将是必要的。发酵大豆粉碳水化合物;乳清分离蛋白粉少。我的计算是基于发酵大豆蛋白粉(天然草原品牌)。酥饼是在冬季取暖美味,滋补的传统确实脂肪酸。茶叶和柑桔平衡脂肪。

准备时间:50分钟

烘烤时间:7分钟时,1 / '4英寸厚

*有机棉纱拼写多用途面粉或高粱阴沉
*葛粉或豆面罗马诺
*无味分离蛋白粉(3 / 4杯,每勺25克体积通常情况下)
*甜菊粉
*浅色细磨原蔗糖
*无盐奶油在室温下
*与微量矿物质盐海洋
* xanthum面粉(防止倒塌)
*大蛋 - 储备一个玻璃蛋举行的浇头


1。准备面团。在一个大碗里混合粉,蛋白粉,木糖醇,然后切在黄油,直到它像豌豆的罚款。 (10分钟)如果你没有一个糕点刀,然后用两把刀。新增1个鸡蛋,以减少脆饼饼干崩溃的趋势。如果对鸡蛋过敏使用xanthum面粉。它使一个不错的质感。
2。揉面团。揉,直到所有的洗手是充分混合,揉的越多,'轻'它会没事的。
3。形状的面团。在干净的柜台,部署面团,直到它的四分之一英寸厚。使用您喜欢的俗套的设计形状,让你享受。用薄金属铲解除cookie来一盘或粘土烤纸托盘。收拾起来额外件,滚一遍,切断和形状的最后一位离开。
4。收尾工作。 (选择)你可能希望你的多彩圣诞洒糖果,或在上面额外的糖酥饼,打在另一面,刷蛋要洒。顶部糖高脂肪平衡。准备一个水果甜点饼干和陪在你的茶放在蜂蜜。
5。烤300号(150三)七分钟。

什么是在它每饼干,两英寸的形状,我如一个明星的形状?

*卡路里:85蛋白质:3克(14%)脂肪:5.3克(55%)碳水化合物:6.5克(30%)光纤:微量维生素A:180台
*叶酸:7微克。维生素C:无钙:38毫克。镁:11毫克。磷:62毫克。铁:0.1毫克。
*钾:57毫克。钠:51毫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