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瑜伽内分泌系统


什么是内分泌系统?
我们的身体走了无数的化学反应在任何特定情况采取地方实验室。正是这些决定如何反应,我们的功能,感觉和生活。所造成的反应,由于某些化学物质的释放所谓的荷尔蒙。激素生产和内分泌腺体的分泌。内分泌腺包括垂体,松果体,肾上腺,甲状腺,甲状旁腺,生殖腺体,这些腺体一起构成内分泌系统。
什么是内分泌系统的功能?
内分泌系统是什么,是对所有的情绪,你的经验不等爱,恨,性吸引力,恐惧,愤怒等等负责。它调节你的新陈代谢率,是刺激经济增长在细胞水平上负责。它也调节血糖水平。内分泌系统也直接影响到你的身体中所有的性活动,它也会影响妇女月经和怀孕。不用说,内分泌系统,对你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有直接影响。内分泌系统中的故障也能导致的疾病和疾病的数目。

瑜伽内分泌系统
看来,神秘的古印度圣贤也不知道,人体的运作了很多。瑜伽是一个千年古老学科,涉及到专门的练习有助于改善内分泌腺体的功能数量不同。让我们来看看一些瑜珈的内分泌系统构成:

Sirsha Asana
该Sirsha Asana,或倒立,也对脑垂体产生直接影响。这个腺体,这是你的脑袋里,位于控制所有的包括其他腺体内分泌系统的运作。

Sarvanga Asana
该Sarvanga Asana,或肩倒立,也对甲状腺和甲状旁腺有益的影响。这两个腺体,这是坐落在脖子上,有一个对身体的代谢率,细胞生长的过程,磷和钙的分泌有直接影响。

Mayura Asana
孔雀姿态或Mayura Asana可以帮助正常化肾上腺和胰腺分泌功能。这可以证明是特别为患有糖尿病人的重要。

瑜伽的常规做法还对卵巢和睾丸的直接影响。这有助于改善性健康,并提供从一个在这两个重要的生殖腺发生故障所产生的问题救济。明智的做法是遵循一个瑜伽教练的指示,如果你从来没有实行之前,这些构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