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生活平静和作为客人的生活方式和Stephanie瑜伽对你好马丁博士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什么生活呢?

人生并不全是桃子和宁静然而,斯蒂芬妮马丁声称她的生活方式瑜伽享受更宁静了(但并不总是那么多前的生活瑜伽)瑜伽没有生命?马丁说,“你有没有瑜伽的生活?“瑜伽是更为然后做一个硬盘在您的健康水疗中心或健身房红色垫子的立场,它是一个整体哲学生活方式的几千年来一直围绕。所以,作为一个领导者,教师和在尤马排列,太湖瑜伽尤马,共同对你好瑜伽中心的老板举办许多成就博士终审法院首席法官,这是怎么生活的意义? stephanie的取得面试客满了,我们一定会成什么让我们生活的全部见解。不要错过。

stephanie的马丁是平静的瑜伽所有者。她已经15年的瑜伽老师。她的重点是与老师和她阿奴萨拉学分,她已学会了什么和Desiree Rumbaugh和克里斯蒂伯内特多。 stephanie的是瑜伽联盟认证瑜伽与生命力。她最近完成了与约旦和马丁柯克阿奴萨拉浸泡一,二,并计划继续她的研究,成为阿奴萨拉阿奴萨拉认证。 stephanie的热爱教学瑜伽由于深的密切关系和分享这种情况发生时,她在垫子上的步骤。 “有一个神圣的空间已创建。我马上觉得,在目前的时刻,全面贯彻集团及其能源为重点。“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Henius访谈博士为新的思想和对生活的显着问题的见解的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Henius和博士共同主持和Stephanie马丁,现场每个星期五的下午二时(秒)“您好博士终审法院首席法官,这是怎么生活的?“一个互动的播客。电话线路的监听器和聊天的过程中参加的公开现场演出。

Listen to internet radio with Hello Dr Cj on Blog Talk Ra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