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果汁食谱

最理想的方式是喝果汁,每天生活升。试用一个月这一点,你会感觉不一样。手头上保持良好,如'新鲜水果和蔬菜汁,由诺曼沃克榨汁书。本书列出了各类水果和蔬菜的营养和发现包含了一系列的疾病有益的公式。

疯狂的胡萝卜汁
4培养基胡萝卜
4西红柿
2棵芹菜
小一束香菜

饲料原料全部通过交替和享受。胡萝卜的胡萝卜素是一种天然的保护对晒伤。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大蒜战胜高血压,胆固醇,名称,但其许多好处很少。瓦西里的钙,铁丰富,味道可口。

土豆胡萝卜汁配方,茴香和苹果
4培养基胡萝卜
2个苹果
1小土豆
小茴香茎1

茴香助攻,温和镇静和你入睡。茴香已被证明是减少和控制关节炎的炎症。它还找齐情绪波动和抑郁状态。茴香具有罕见的养分称为锰,含有锌和维生素B群,这使得它在一个非常宝贵的果汁成分。

丘比特辣椒铅球
一暗红色的新鲜辣椒
4培养基胡萝卜
一个新鲜的辣椒壳¼或辣椒粉少许
黑胡椒粉少许

红辣椒的维生素A,C,钾,硅丰富。它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协助预防血凝块形成。辣椒是整个系统的兴奋剂,是说把激情。

Draculas冲床
2个苹果
1杯覆盆子
黑葡萄2杯

苹果是众所周知的协助身体抵抗感染的建筑物,因为它们刺激消化。他们也知道帮助减轻体重。浆果有助于保持血液呈碱性。

苹果和芹菜汁
5-6苹果
3-4芹菜茎

果汁交替。苹果建立对感染的抵抗力,有抗癌的好处,并为健康的头发,皮肤和指甲大。芹菜中的致癌物质帮助消除对神经系统有镇静的作用。

葡萄西瓜饮料
西瓜
一串葡萄茎无

果汁交替。西瓜有助于冲洗肾脏和膀胱,在消化和尿酸的淘汰赛,可能导致痛风助攻。

水果贴贴最高法院
红萝卜
桔子
苹果
芹菜
柠檬切片

果汁另外,桔子必须去皮。以皮薄柠檬果汁可以不脱皮。橘子提供的免疫系统,健康的牙龈,抗致癌物质属性的支持和帮助重建血液中的血红蛋白。

沼气池喜悦
½菠萝去皮和茎中删除
2桔子,去皮
1芹菜茎

菠萝汁交替橙色和芹菜。菠萝舒缓作为反对关节炎和运动损伤发炎喉咙痛各种形式,帮助消化和行为。这也刺激胰脏分泌激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