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压力?答案是风在吹...呃呼吸



吸气。呼气。嘿应力球!这很容易让包裹在每一个人的体位,但什么是真正的链接缓解压力和放松?为什么这么平凡的东西都没有,甚至没有人认为它:呼吸!全国公共广播电台上有多么重要的'为善'在呼吸,是您的整体健康和幸福的故事。当然瑜伽知道重要性,并有意识的呼吸起到积极作用,否则中提到的呼吸法的做法,但嘿它总是伟大的,了解如何简单,但深厚的肺部振动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当之无愧炒作。此外,谁不能使用提示?

研究表明,这样的呼吸运动可以通过改变血液的pH值,或直接影响血压的变化。

但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被用来作为一种方法来训练身体的反应,紧张局势和打击有害的应激激素的生产。

平静的呼吸帮助飞行或飞行反应,这是短暂的'真他妈的,我在我眼前的危险和原始反应!必须恐慌,跑了!'或'不,必须紧张起来,保持和斗争!'如果你不赫伯特本森医师,他在打击过程中熟悉的理论'的放松反应',和他的经书相同的名字,我们邀请您来探索自己的能力来平息自己的紧张时期。他的新书说了一大堆了。

在他的新书,松弛革命,本森声称他的研究显示,呼吸,甚至可以改变基因的表达。他说,通过使用你的呼吸,你可以改变你的心你的细胞的基本活动。

“它摒弃了整个身心分离”,本森说。 “在这里你可以用心灵来改变身体,我们正在改变的基因是在相反的方式行事,当人们处于压力之下非常的基因。”

哇。看到了吗?

大家好!答案,是我的朋友... ...在风中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