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脊柱扭转体位排毒

瑜伽是一种理想的方式自然排毒你的身体,身体,心理和精神上。它增强了消化,减少紧张,增强内分泌系统,润滑关节,减少多余脂肪,提高浓度,并提供抗饥饿,炎热和寒冷的极端。虽然练习瑜伽,主要重点是伸展和压缩身体的每一个部分。该机构是拉,推,扭,转身向四面八方颠覆。这有助于产品,如废物清除;乳酸,二氧化碳和来自深部组织和身体的四肢淋巴液体。其他形式的剧烈运动,骑象健美操,游泳,慢跑或骑自行车产生更大数量的酸度,如乳酸,并且不提供瑜珈相同的好处。

瑜伽还有助于净化心灵。它可以帮助清除有毒和消极想法,可以在脑海中,这可能会导致紧张,焦虑和抑郁积累。瑜伽的姿势,重点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下。

呼吸是实行提供更多的氧气进入人体供应技术。这有助于带走窖废弃物,我们的细胞都积累。

矫揉造作,带来的挤压和按摩你的器官。他们提供的姿势提供的血液组织中氧急于对肾脏和肝脏。当你释放的姿势,你的器官会被水淹没的营养物质和毒素被释放。这使您的工作更加机关通过净化血液循环,在整个你的身体有效率和有效。

重要的是要定期排毒。最终建立和毒素可导致健康不良和疾病。瑜伽是一种极好的方式清洗及定期身体排毒。
坐式扭

重要的是要保持呼吸的姿势6-10受益最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