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什么是核心力量串联瑜伽?


我喜欢叫它核心力量串联瑜伽的“观点”在所有的瑜伽,而不是自己的风格。我创建的培训和学习后,我在那里看到了无论是认识或对我们的核心焦点瑜伽缺乏年它在各个层面构成:生理,心理,情绪,精神和活力。

一路上,我有幸见到我的老师之一的形成,莱斯利在纽约呼吸的项目,以及畅销书作家Kaminoff瑜伽解剖。在他的瑜珈,哲学,解剖学和呼吸法的专业知识,我继续我对发展多方位的核心理解。

我进深中心的旅程来到我的核心原则,方式,以澄清其核心是什么,到底如何引导并激活它在练习瑜伽的核心。

为了帮助学生体验他们的中心,我创造了我的核心构成,具体的动作,姿势和序列,使更多的核心产生的调整,改善安全和稳定的同时使学生更有效的全身/心的转变。

总之,我的原则和构成简化如何访问,理解和使用“核心”最有效地获得在最少的瑜珈的最高利益(热量燃烧,力量,柔韧性,专注,自我意识,自信...)时间。

由于其多层次的行动,并不断的核心连接的重点,核心力量串联瑜伽是对引发重大变化的内部和外部最有效的瑜伽实践之一。

在我看来,“核心”往往被看作是唯一的表面腹部肌肉。他们是重要的,但有一个肌肉,行动,在能源和哲学的身体和精神的核心包含复杂的整个世界。我教你这一切让你可以什么神秘化的核心,你如何让他为你工作,而不是对你们俩在垫子上下车。

我在尖端解剖(双关语意)的兴趣,使我研究经络汤姆迈尔斯肌筋膜工作,在他的书中看到解剖列车。他的发现扩大了我们对从6腹部肌肉的核心理念到多个头部到脚趾的肌肉线条互连构成我们内心的支持系统。

在与我班,你将学习如何打破仅移动从外装上自己的身体和紧张层的习惯。你会发现如何使用你的深层的骨架沿芯线,使真正的力量在快速的收益,使所有的姿势,你更有可能保持瑜伽今后几年你的身体健康。

当你去更深,你的平衡与稳定的流动性,与自由的力量,或Sthira - Sukha,和所有你的瑜伽的好处将会增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