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瑜伽,瑜伽,瑜伽无处不在!

最喜欢的瑜珈在温哥华的,我花了瑜伽在温哥华会议的周末。虽然我只用了两个类,选项似乎是无穷无尽的,下面是关于什么的温哥华瑜伽会议必须提供与有什么可以改善明年我的一些想法;

*周五,花园类没有开始时,整个下午与他们分别为在预定的时间没有上市。
*从谁服用会话会议开始时或结束最近许多朋友听到,而不是过于奇怪的第一天,它是一个东西,它使我疯狂的是,当人们忘记了其他人多么宝贵的时间也是一样。
*恍惚舞,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有趣就像它之前,至少可以说,房间里很热,我的意思是热,没有空调似乎就与人在走廊上站了一个呼吸新鲜空气,在外面呆得太久,没有得到希望进入该房间的后面,所以我没能进行到底。
*曾在展位的YogaBC为期三天,会议很多友好的面孔,从瑜珈老师给学生,网络的大好机会。
*展会上小于我想象的一个真正昂贵的解决方案很多,虽然我的最爱之一(尽管我没有挥霍)为3分钟鸡蛋,如果你错过了这些或没有机会去尝试一下出来,看看这个视频,介绍的3分钟鸡蛋
*展会上好像是接在周日起来,或许那是雨水一点,我们有,但更忙碌周日下午比刚才似乎已在周末。
*在两个讲习班(向孩子们介绍瑜伽和如何教贤),这两个神话般的周六,只剩下我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证书的车间是一个额外的成本,而不是真的知道为什么同废出席会议的人很多钱瑜伽金额,但至少他们可以做的是“投入”,为课程,你参加了证书。

总之,虽然没有能够参加今年的瑜伽会议上,我发现,今年是一个有见地,精彩的交流机会建立关系及作出一些新的问题。然而,在温哥华生活我们瑜珈的很幸运,我们有机会体验到许多不同的风格,研讨会,务虚会和活动,在我们的瑜伽社区发生,因此,瑜伽会议只是一个额外的奖金,瑜珈社会已经提供了非常多。如果你错过了,不用担心,就像我说的有各地的瑜伽社区每周事件发生地段,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它们。

什么是瑜伽对温哥华会议有何看法?你喜欢或是否需要为明年的一些改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