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Yoga Nidra Meditation



“沉思刻画出更好的注意力,情绪稳定和心理灵活性的大脑,”解释埃里克柏林,谁住在格伦科,创办威尔梅特代瑜珈。

在他从一个严重事故艰巨的恢复,在柏林参加一个朋友的建议,他的第一个瑜伽学习班。已经找到了新的激情和瑜珈生活道路,他离开了他30年的银行生涯是一个瑜伽教练。他和他的工作人员还给慷慨解囊,包括提供利用星期天,去收集所有的钱捐赠给慈善机构的社会瑜伽课程。

以下是如何柏林建议打坐。这就是所谓的瑜伽休息术:

准备给予允许自己打坐20分钟。设定每日预约时间或提高调度的做法保持一致。设置一个定时器,在20分钟的声音。最佳体位是在于你在一个地方,你会不会受到干扰或分心的地方回来。如果这是不可能的,休息易于瑜伽休息术可以做到一身正气,坐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

呼吸通过鼻子,喉咙轻微收缩,从胸骨通过腹部起来,并在反向呼气时,在一个连的步伐。休息后面的牙齿硬颚的舌尖,但并不完全触摸。

慢扫描,移动从头顶到脚趾的提示。想想你的心你的身体作为传感手指,看到扣人心弦的紧张或地区,然后松手。不要流浪的思想斗争,只是让他们来来去去。如果你的身体扫描完成之前,计时器的声音,在你的呼吸的焦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