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简单的事情,使你的生活更幸福,更健康”

你也许知道笑,希望和乐观让生活更美好,但我们中的一些似乎是严肃,庄重和悲观,而不是有线。

最近的研究表明,基因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幸福水平在每一天的经历。有些人天生傻傻的,快乐的,幸运和幸福走,而另一些则较为黯淡。

但是,仍然有事情可以做来影响你的感觉,每天很多。

您的遗传基因可决定你的幸福“设定点”的幸福水平,你自然的感觉,但你的想法,选择和行动仍决定你花了多少时间
高于或低于这一点。

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感觉似乎是希望能对自然的挑战,甚至乐观...所以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事情的清单,让你可以做你的态度,一个boost:


1。做你的爱


你已经知道自己喜欢的事情 - 如果你能找到一种方法,使生活在这一个伟大的,否则考虑花时间做它作为一种业余爱好或只是为了好玩。

花一两个小时,本周做一些你真正享受。


2。为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花时间与你爱的人,享受时间的一种放松和舒缓的效果。希望你会感觉,尊重和热爱,良好的生活至关重要的情感经历。


3。观看了良好的喜剧


没有什么能去除像一个很好笑的压力。如果你没有一个完整长度的视频时间,找到一个在YouTube.com五分钟搞笑视频...

或签出从今夜秀“标题”...


4。对自己重复正面肯定


有时候,我们就需要提醒自己,事情并不像他们似乎黯淡。重复这样积极的口头禅:“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今天很开心”,“我是一个伟大的(插入职业),我做我的工作做好,”或“神工作的好所有的东西那些谁爱他。“


5。每天做10个物品的清单你心存感激


尽量不要重复同样的东西,每天。花一个关于你的列表中的项目,实现思想几分钟你有多么好它。


6。运动


只要你不要过度做,演习的效果相似,巧克力,因为它释放内啡肽,它一般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效果。


7。挑战自我


一个挑战自我,使我们警觉和认识,具有激励作用身心。


8。是自发的


无论是出去看电影的心血来潮,或与孩子们在客厅里摔跤,被自发的,好玩的是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


9。每天笑


笑声触发你的身体,创造更多的抗体和激素,建立起自己的免疫系统。


10。想办法来缓解紧张气氛和压力


如果你瓶说起来,紧张和压力会吃了你,使你容易受到疾病和各种健康问题。一个出气筒或以你的老板对图片飞镖靶心作出巨大的压力缓解剂。

11。玩游戏


游戏让你出你的正常发情。他们让你行使在非你的大脑受到威胁的情况,并探讨新的思维模式。不要太认真对待你玩的游戏,他们应该很有趣。


12。参与了一个孩子的世界


孩子们的喜悦,创造力和笑声磁铁。获取跪在地上,让他们告诉你怎么玩。


13。穿的东西不寻常,高飞或怪异


我们常常穿得让人印象深刻。特意穿什么unbusiness状或彻头彻尾的愚蠢可以帮助你放松,释放紧张和自由仅仅是你自己。


14。奖励自己


你做伟大的事情。奖励自己鼓励你做的更加伟大的事情,并建立你的自尊。

15。做一个有趣的电影


摄像机都相对便宜,每个人都能想到的一些有趣的事做相机。这是一个创造性的输出,鼓励的笑声。发布视频在YouTube或MySpace与他人分享,让他们笑了。


16。邮政笑话,漫画和周围,你可以看到他们有趣的海报


这些东西鼓励的笑声和轻松的精神。

17。别人奖励

感觉没有什么比让别人觉得更特殊和赞赏,即使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谢谢你”所做的出色工作。



行动演习

选择3或4你的最爱,做在下周他们。


可爱的可爱的人,就像你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