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善待自己......

作为一个重要的生理,心理和情绪健康的好处善待他人和自己的结果。


这里有一些提示,着手放纵自己,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它是唯一一个你永远都拥有。吃得好,经常锻炼,获得足够的睡眠,不要忘了笑。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请咨询医生,营养师,私人教练或教练的帮助。经验法则:当有疑问做你依然会觉得明天好 - 这意味着放弃,第二冰淇淋帮助!祝你好运!




*需要时间来放松。欣赏生活中以及大的小事情。也许这听起来陈词滥调,但是,作为对生活的小乐趣铭记将提升你的情绪,减轻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重新调整你的整个态度,更积极的人生观。因此,发现至少有一点,每天值得高兴的事情。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这种做法将节省您的钱呢!




*时刻提醒自己,你是其他任何人一样重要的。而且,重新考虑自己对这个直到你真正相信。如果你已经相信了,还是说了!




*检查你的感受时,你感到自卑或不足。每个人都有一个时间或其他这些情感。了解为什么你觉得这种方式会帮助你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变化让你的生活和态度,以改变这些感受。作为你的情绪起伏了解并认识到这是一种天然,通常短暂的感情,可以帮助你割伤自己一马。如果这些感觉持续下去,变得更强壮,或是你感到沮丧,请教医生或治疗师。




*请记住,这是很自然不得在任何时候都完美。更重要的是,这是完全可以接受不完美的所有的时间。如果你把你最好的努力前进,你没有失败。




*了解你的限制和要求协助之前,你变得不堪重负。力量来自知道什么时候你需要帮助,勇于提出要求。你身边的人与你所信任,支持你和你谁可以指望的回报网络。




*给工作完成得很好,自己的功劳。庆祝成功时,他们似乎更小。百小的成就是一个非常大的交易。

*不要赶时间。我们生活在一个忙碌的世界,这是很容易陷入在我们周围忙碌了。给自己安心的'填充'你的日程安排。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任务,得出一个会议,并准备介绍比你认为你会需要。经验法则:决定要花多少时间,你将需要和加倍,三倍,如果它是你从来没有做过的或不确定的。

*培养你的幽默感。这实在是太困难了,而你觉得你在笑。


*每天花时间做你喜欢的事情。生命太短暂,生活任何其他方式!



可爱的可爱的人,就像你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