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素食与秋季炖肉汤


它一直只是一个秋天以来,这里的第一天工作周的北半球,它终于开始降温在这里一点。关于秋天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交易出来的夏日沙拉和丰盛的汤和炖菜三明治。

无论你是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或杂食动物,这些无肉食谱是一定要请!

1。藜和蔬菜汤
藜是一种营养超级巨星,它的坚果味道将确保你不会错过这美味的汤的肉。

2。弗里科素食
老鼠在素食素食捻金给出了这种传统阿卡迪亚菜。载有蔬菜和豆腐,这使得对于一个有硬皮面包片填充浸渍餐。

3。黑豆汤
黑豆汤永远是取悦观众!配上如碎葱或洋葱,切块番茄,鳄梨,你最喜欢的莎莎,和酸奶和奶酪(奶或纯素版本)浇头。孩子们一定会喜欢他们选择建设有浇头定制的汤一碗。

4。茄子和花生炖
这是非洲菜好吃,灌装,价格低廉,使!健康的花生酱剂量给它的蛋白质增加。如果你是敏感,花生,坚果或种子的黄油就可以了。

5。奶油[否]鸡肉和米饭
采取一个健康的经典奶油鸡汤,这个版本的功能素食糙米,豆腐,大量的蔬菜。它的丰盛,足以单独作为一餐的立场!

6。安乔扁豆汤和烤菠萝
如果你正在寻找哇在一次晚宴或香料的东西晚了一个星期你的客人吃饭,这种快速,美味的汤一定会符合要求。嘎吱嘎吱的时间?你可以使用商店购买的辣椒粉制作,而不是你自己的。

7。烤南瓜汤
食物网是不是素食食谱,但它'容易,做馅饼,只需几次换人,甚至素食素食版本:使用的鸡汤,可选的马斯卡彭奶酪沟的地方蔬菜汤,橄榄和使用1/3c石油,而不是1/2c黄油的烤南瓜。不要忘记传递一些全麦面包蘸!

8。爱尔兰炖肉
素食爸爸的爱尔兰炖肉丰富,味道鲜美,而且完全无肉。节省时间的提示:在赶时间吗?你可以使用商店买了制作你自己的seitan代替。如果你从来没有做出自己的seitan,不过,我肯定会推荐给它一个旋转。只要确保你使用谷朊粉,而不是高筋面粉。

9。蘑菇和韭菜汤
这是一个伟大的匆匆用餐。如果你没有高压锅,不要担心!你可以在设置为高或炉子上的锅上缓慢的。煮20-30分钟,经常品尝,看看是否一切都熟透。

10。素食Vichyssoise
这奶油,混合汤汁丰富,腐朽,肉类和奶制品免费。让它成为一个不错的面包由服务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