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熟能生巧缺憾。


“瑜伽是99%练习和1%的理论。”

这种做法发生在一个不同的形状和我们所有人的形式。

哈达瑜伽,坐禅,走路,吃饭觉知,绘画,前往未开发的地方,跑步,针织,听音乐,例如。

不管你的做法是,你必须练习。正念有力的做法可以发生在任何时刻,它不仅需要普通的关注。它要求我们放弃计划,预测,想法,只是证人,认知,和呼吸。

修行是比它的瑜伽,冥想,祈祷的总和,诵经,礼佛,忏悔或跪。这是每一个更大的发展活动正念。这是发展中的每一刻正念。

虽然每日静坐的习惯是必要的,最终,“修行”涉及成为铭记和平等心独自在沉默中坐时以及在伙伴关系和群体。

最终,一切都做,总存在和宽敞的认识。

存在是石油,使我们的发动机运行。诚然,单纯的冥想时刻能对一个忙碌的一天,一个不同的世界。对自己温柔,而是继续致力于培养修行。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实践和毅力,你的生活就会改变。
那是什么你说什么?你没有时间?你太忙了?

我不敢苟同。

你没有什么,但时间,你选择如何度过那个时候。习惯可以被打破或创造。

如果修行(也称为“在场”)的丰富我们的生活,是本质和生命的意义 - 为什么会这样往往不一致?

一样的月光,透过修行阶段行动。我们体验大,小强度取决于年,日或时刻和耐力。时间上加盖“精神”,当然,不同花了一周周的活动,每月和每年。深化实践就意味着你的精神和对自己的同情铭记在孤独中沉思,向你和他们交往的所有一切众生慈悲。
呼吸。

呼吸是最重要的事情。深,完全呼吸。 ,全肺放松肚子。自然呼气。这种方式呼吸中心你,它总是好得居中。

瑜伽教导我们的身体呼吸的习惯更深入。甚至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开始感叹或在一天呼吸更深入。急性呼吸的认识和对各吸入和呼出的感激之情感烟弥漫转换你的态度和幸福感。

Michelle Fajkus成立于2001年11月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Yoga Freedom-瑜伽自由。她是幸运,有自1993年以来实行的yoga schmoga。曾任广告文案,她现在是自由撰稿人,国际学校教师和正念老师。Michelle的目标是使移动冥想瑜伽,都可以访问所有年龄和身体类型的人。她目前生活和工作在危地马拉城教她激烈的奇瓦瓦,露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