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素食哲学

在瑜伽饮食

适当的饮食是维持身体健康和心理发展的根本。我们吃的东西也有深远的影响超出了我们自己的身体。瑜伽的科学已经给了我们对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心,我们的环境和食物的影响的认识。它告诉我们如何食物不仅影响我们的健康,但我们的感受和思考。大瑜伽士通过了年龄,使我们的瑜伽饮食的好处。这篇文章解释了一些原因,瑜伽士素食。



“我们没有吃的,我们生活生活饮食”



摘自“瑜伽的日常生活中 - 系统”

不同种类的食物

瑜伽,区分了三种类型的食品根据他们的素质。这些品质对应的三个Gunas - Sattvic,Rajasic和Tamasic。 Sattvic食品中发现一乳素食主义者,饮食,包括整个食品谷物,蔬菜,豆类,水果,坚果,种子,牛奶和奶制品。素食排毒,清理和净化身体,提高我们的抗疾病。
所有的生命是神的儿女

除了健康方面,主要的原因就在于,所有众生都是神的儿女 - 这包括动物。神是我们的创造者所有。在动物和人类的神的光同居。


一切众生都是我自己


所有的人要快乐

所有的人要快乐,避免痛苦。动物的经验,就像人类的恐惧和痛苦经历的恐惧和痛苦。动物也怕死,就像人类害怕死亡。瑜伽拒绝杀害和动物吃,对于有固有的意识,所有谋生人都在一个统一的意识。

有句谚语说:“你是你吃什么。”有两个因素,社会和营养,主要是确定一个人的品质类型的发展。饮食不当,不仅使我们身体上的疾病,而且混淆了主意。它破坏了气能,并产生侵略,抑郁和恐惧。我们坚持着我们的生活与福祉和考虑自由和幸福的存在的终极目标纤维。每一种动物,每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还希望获得自由和快乐。
普拉纳食品

如鸟类,狗,猫,马和牛的所有动物,直观地感受到一个自然灾害即将发生的危险。以同样的方式,动物的本能提前知道自己的死亡。在之前牛带到屠宰场天,他们是恐惧和不安。死亡的洪水他们的整个身体和他们的内分泌腺体分泌的恐惧“的斗争,飞行”大量激素。提出这些激素在动物的组织。我们不能看到一具尸体的肉存放这些细微的物质,但不可避免地,我们摄取动物的死亡的恐惧,每当我们消耗其肉。

除了这个,我们也考虑在动物的普拉纳 - 也就是动物的素质和意识,其性质。这极大地妨碍了我们的精神发展。的侵略和动物的意识深深的恐惧和渗透我们的潜意识上升到意识再次在我们自己的死亡时间。此外,在冥想和祈祷这种恐惧时,每当我们试图把自己深深撤回。也正是由于这个不负责任的恐惧,很多人都厌恶或冥想和宗教的恐惧。

但是,在某些时候,我们必须通过这种无意识的恐惧。我们要么有意识地通过净化冥想,祈祷和善行自己,或者我们经过对死亡的恐惧在一小时一次。但在那个时候,我们可以做什么也没有。我们的命运是履行根据因果法律。这可以比喻为一个登山者面临困境时,他的绳索断裂。在这一刻他自己的意志没有权力,没有对结果的影响。他跌倒,他是否愿意与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