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夜晚瑜伽

睡前放松的瑜伽姿势

我爱我的体位法为基础的瑜伽练习,但有时被忽略日常和义务,在惯常做法的方式得到。而是自己不花一个小时,对我的瑜伽垫每天跳动,我尝试寻求其他途径来维持某种形式的瑜伽练习。最近,已经在夜间瑜伽的形式。夜瑜伽是一种伟大的方式来放松你的身体,准备睡觉。经过漫长的一天的工作和家庭义务,做一些简单的瑜伽伸展和深呼吸,放松和舒缓。没有道具是必要的,尽管他们可以使用,如果你的愿望。 (瑜伽姿势)以下体式是伟大的一天,但尤其是在夜间放松!

Viparita Karani(腿立墙) - 这个温柔的姿势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获得一个倒置的好处没有充分倒置的精力充沛的努力。所有你需要的是明确的墙修补程序,或一个封闭的大门。如果你想添加一个折叠的毯子,在你的臀部或加强,这可以增强松弛,以及伸展更舒适,如果你的腿筋紧张。要做到这个姿势,只需放下就跑尽可能靠近基地的墙或门,你的座位。立墙摆动你的腿,弯曲你的脚。如果你喜欢,你可以伸展你的双臂,开销和他们在地板上休息。这将延长你的身体,让你深呼吸。住在这里至少有10次呼吸。

Supta Baddha Konasana(绑定在墙壁上的角度) - 绑定的角度是一个很大的伸展大腿内侧及腹股沟。当我们坐了一整天,很多人在工作中做的,我们的臀部和腹股沟收紧,变得僵硬。伸展出这些地区的感觉好极了,在这一天结束。从腿了墙上,很容易弯曲你的膝盖,使双脚并拢。小心你的膝盖,不要试图迫使你的膝盖在墙上,如果他们不舒服去那里。请记住,夜间瑜伽和伸展应温柔和放松,而不是充满活力!停留至少10个呼吸,然后你的腿伸展了墙上释放。

Ananda Balasana(快乐宝宝) - 这是另一种很好的姿势伸出腹股沟和臀部。再次,照顾,做快乐宝宝轻轻,更注重深呼吸和放松,而不是施加了很多肌肉力量。从立墙的腿,膝盖向胸部弯曲,然后抢你的脚从外面或脚趾。打开你的膝盖,出比你的躯干宽,弯曲你的脚保持。留在这里10次呼吸,然后舒展了墙上,你的腿。

Viparita Karani Variation(广角腿立墙) - 坐在一个V形腿拉伸腿部内侧的腿筋和肌肉。在墙上,重力帮助轻轻地伸展双腿,而你的上半身是搁在地板上。这个姿势,小心你的膝盖直接指向从墙上,而不是扭曲向两侧。从腿了墙上,干脆让你的腿打开一个V字形向外尽可能是舒适的。呆在这里至少有10次呼吸,然后轻轻把你的腿一起回来了墙上。用你的手,如果有必要,移动双腿。

Corpse pose(Savasana) - 彻底放松的姿势,尸体构成是瑜伽实践结合起来的工作时间为您的身体。在夜间带来了一系列放宽后,尸体几分钟的休息姿势,让你拿你的身体和心灵是如何实践的结果感到股票。到了晚上,它更容易下降尸体过程中睡着构成,所以要小心留精神病知道或设置一个计时器,如果需要的话。从腿了墙上,可以摆动你的腿回落到地上,然后你的身体左右滑动,让你的头旁边屋子中间的墙,你的脚。放松和呼吸,感受你的身体和心情的任何分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