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你沉思:“你是怎么处理的心灵?

就像我说的对自我 - 不与心灵的斗争也。你不能达到任何对你的头脑中挣扎。事实上,你甚至不能斗争 - 因为即使挣扎,是一种心灵的功能!因此,这将是你的头脑的一部分,对其他挣扎。相反,简直成了你的心灵运作的见证。
这是...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这条道路上,头脑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同伴!最初,它会在你的心中的恐惧和怀疑的创建各种。当你开始尝试来见证你们的想法,它会说服你,你实际上是亲眼目睹。但如果头脑告诉你说,这意味着头脑的工作。如果你实际上看到,将会有没有意见,没有判断,甚至没有这个想法,这些想法。我看到他们。

但很清楚:头脑是不是你的敌人。有没有什么错误的思维。它仅仅是一个像任何其他的进程。不要把自己变成一个阵地。只要是心灵的观察员,观察员你的想法。享受发挥你的心灵!

当你开始看你的想法,你会看到,他们开始流淌更多的更慢。当你的意识变得更深,你就成了流中的空白。您遇到像一个闪光 - 你窥见它的差距,然后消失;一定的差距,在您遇到一个美丽的沉默。渐渐地,差距开始发生更加频繁。不要成为甚至连接到这方面的经验!不要等待的差距。当差距变得更宽,您将能够看到激烈清晰 - 不只是外部世界,但内心世界以及。

这是无头脑的经验。

不要认为这一切都是为你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