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双鱼座朔与一之一

移交逃犯的主题

双鱼座是十二生肖的最后签署。在通过所有的迹象都走过,这个每年我们的旅程循环完成。我们将开始一个新的周期很快,当太阳进入白羊座春分3月19/20日。又一年的经验,并希望更多的智慧,对自己更深入的了解和扩大生活的角度,我们将踏上我们的旅程的一个新的腿。

虽然从3月18日2月18日,太阳在双鱼座,投降的主题。我们已审核及与其他模式的和做的每一个工作。现在只有一个选项 - 放手让上帝。我们需要采取的周期的最后阶段的优势与神圣,自觉生活在这个令人振奋和解放的现实连接。我们需要深入与神连接,所以我们可以记得,在未来11 lunations。如果不是这样,当太阳进入白羊座,我们将继续生活,我们只有一个,觉得一切完全负责,并问:“上帝谁?”

投降更高的权力,并让去控制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很难。有时我觉得最好的,我们口惠而实不至这个概念。我的经验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真正的线索投降是什么,以及如何真正实现这种开明的壮举。一年,一个月双鱼座提供给我们的老师,并耐心地重新恢复我们的神圣计划的现实,神的意志和神圣秩序。


时间来放松和释放

不要指望一个胡子的教师提供良好的定义就如何发挥上帝的游戏规则。我们将不会看到贝耶双鱼座,因为这个宇宙的鱼到处是游泳。我们将知道只有非常周到,放松,感觉其全方位存在,正是在这里(有)。我们可以看到,只有用我们的第三只眼,这是能够穿透身体幻觉的面纱。

双鱼座让我们知道,尝试去理性地认识神的是一个陷阱。不要问为什么?!双鱼座提醒我们,所有问题和答案的心中的幻想。听起来令人沮丧的呢?但是,当我们放手足以让自己接受双鱼座更高的智慧,我们的头脑可以成为照亮。

让自己进入双鱼座的缓解放松和释放模式。没有设定新的目标,或启动新项目开始。相反,着眼于巩固你在哪里,你有什么不满意。它是时间退回到自己,打坐,让思想渗透从里面自己深处。我们的非目标是“做什么”和根本是什么。

虽然太阳在双鱼座,我们需要给自己的权限,让我们去控制。我们不能找出在这个时候做什么。不要强迫你的生活领域,你感到沮丧,并认为你是不是在决策的进展的行动。 “投降,什么也不做”策略,可以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救济没有别的工作的情况。如果你已经尝试了一切,“它给你的宇宙”的做法的机会。

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建议不推,产品,或具有攻击性。不要担心,可能会发生很多没有用尽自己。时间不会停滞不前。我们只是不应该设法使事情发生。如果我们能够放手,甚至一些我们迷恋的控制人次,强大的结果可能允许做它的工作的一个更高的功率可以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比自己负责。投降和信任变得更容易为我们见证了无限神奇的手。我们意识到,我们未知的力量支持,越容易放手。


实际应用

双鱼座提供了一个机会,合并与一。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神圣的经验,以如此强大,我们携带的整个来年。静心是关键技术,培养与神合一的经验。但也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帮助我们在投降,让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这里有两种思路。

(1)誓词

我们可以提醒自己喜欢的肯定 -
我不是在宇宙负责。
我的旨意,而投降。
我接受神的计划。
我住在神圣的时机。
(添加您自己的列表。)

重复的誓词是​​一种精神的工具,其实用性变化。当我们减少盲目,重复的行话,他们都非常低。他们更有效的,当我们说,他们认真,让他们渗透到我们的潜意识。

(2)放下清单

请你一直的情况下,“工作没有结果的列表。”什么情况下似乎难以逾越的?你在哪里打了穷途末路或无法找出下一步该怎么做呢?本月初,挑选几个选择的。每当你开始担心,生气,悲伤,或沮丧,翻过来,给它的神圣处理。 “嘿,神,你的地方/不管你是谁,这是你的,直到3月19日。时间限制,将有助于让您的头脑去控制。然后重复3次或更多以下投降的口头禅。

我们都知道双鱼座游戏的基本规则 - 让我们展开 - 顺其自然 - 放松和释放。当你练习实施这一战略,监控自己。我们更习惯于遵守游戏规则,就越容易得到。


与神连接

双鱼座是为没有任何理由感到高兴。其实双鱼座是幸福的,因为它没有阻止与思想的渠道,以神圣的,它认为需要,使其快乐。虽然太阳在双鱼座,我们发现,我们不希望这么多的东西。我们仅仅希望将内容。我们觉得内容时,我们觉得与一个合并的甜头。我们的愿望的能量转移到体验到神圣的愿望。

生肖的最后房子是关于结局和死亡。这是一个时间来审查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访问,让种植在我们的灵魂深处,加以培养,使他们能够在春天发芽的种子。

在放手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哭了,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曾经有人将此称为“好伤心,”我们哭了,因为我们是生命的神圣感动。我们体验到悲伤,因为我们哀悼前进的道路上的损失,错过了机会,生活不能完全生活和遗憾。

好消息是双鱼座水域,接受我们的眼泪,洗去我们的遗憾,并协助我们不放,使我们可以继续。双鱼座认为我们在圣母圈。我们感到安全,说实话,觉得我们的感情,毫无还手之力,与我们的真理,然后释放到我们的痛苦,愈合宇宙海洋。我们发现,无论我们愿意退给神圣的很容易被无限的力量,爱我们都同样没有判决或资格,收到。

虽然我们在双鱼座的水域游泳,我们发现,我们是不会使附着和占有欲。我们需要控制和正确失去了一些抓地力。支队增加,达到放松和接受我们的生活的一个新的水平,正是我们的方式。它是可能的,目前的权力。我们接受灵魂与自己和他人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的谈话。什么是隐藏在一年的其他时间观点和自觉性访问。我们唤醒超越物理现实和经验,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里面的另一个世界。


移交的沉思

我曾问过瑜珈Bhajan的第一个问题是:“我怎样才能经历神?”他告诉我,“放松情绪。这是我做的。“下面是三个冥想,促进投降。每一个期间和之后,“放松心情,感受一下。”

(1)“放松,感觉它的方法之一,”开始只是静静地默默地目前(1)你的心跳,(2)在你身上的气息(2)在你的黑暗的无限空间头。一旦我们有了这些经验,我们有一些“有形的”投降。

(2)我个人喜欢脑波沉思。我现在把它神圣连接沉思。这是昆达利尼瑜伽训练班第22课。

(3)念经ONG NA MA GURU DEV NA MO,我们经常念诵的咒语

AD GU RAY NA MEH (MAY WITH an H).
JUGAD GU RAY NA MEH
SAT GU RAY NA MEH
SIRI GURU DAY VAY NA MEH

我低头的原始智慧。
我低头年龄的智慧
我面前低头的真正的智慧。
我面前低头的伟大的神的智慧。

这个口头禅连接我们的态度和能源投降。它很漂亮,高呼“CD上的”光圆Gu​​rudas。通话并接听格式,给人无限讲回给我们的经验。我喜欢这个版本,它往往用在我的研讨会。

歌颂这个口头禅单调或宗师DAS或另一种为11分钟,每天为40天,以培养能力投降的CD。另外,如上所述,背诵3次或更多,以方便您的问题,挫折和不安的情绪“回神。”

你的经验与一的独一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