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沉思:“第2步:在您的想法工作.

思想是最稀奇的事情在我们的生活!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想法导致他们希望我们的地方。如果启动所有随机的想法大声交谈,你会听到自己的话感到羞愧!我们的想法有没有与其他的连接,目前没有相关的,他们甚至没有任何意义。然而,我们委托我们的生活,这些想法。我们生活的这些想法!

这是真的。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认为对金钱,权力或性别。我们可能给我们的思想不同的名字 - 但最后还是归结到这三样东西之一。在这里,性不只是性别,但任何形式的放纵。

如果您是在办公室工作,你最终做金钱,权力。

如果你正在服用的假期,您的想法都集中在放纵。

只要考虑:所有的时间,你有什么感想?

这是肯定会被这三样东西之一!

你经常反映真理,美,善良?

什么是需要?你可能认为。请问我的生活依赖于真理或美容?我的生活多少钱,我可以依赖,多大的权力,我可以收购!

但是,思想的权力,改变你的生活。当你不断反映的东西,它可以改变不仅考虑您的状态,而且你的生活状态。当你不断地认为有关美容,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

知道有什么想法进入和离开你的头脑。现在你的心是一个“自由为所有区域”。任何思想是自由进入,争取与其他的想法占据最大的空间,留只要高兴,并留下每当感觉的。你无法控制的想法,进入你的头脑和影响你的生活。

刚才看你的想法。

钟表是什么发生在你进入某些想法时。

你会发现,每当思想有关的愤怒,欲望和贪婪进入你的头脑,他们创建一个在您的系统中的某些不适。每当你的自我觉醒,你会觉得不舒服。有什么想法,让你感到欢乐与和平。保留这些想法,并扔了出去休息!

成为你的头脑的更夫。成为思想的流动。见有多深你确定自己的想法!你会发现,你的想法,从您最深切的潜意识中出现的。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潜意识中的想法,你可以改变你的意识生活的流动!

试试这个:如果你想改变你的意识生活的某些方面 - 例如,如果你想摆脱你的愤怒或偏见 - 干脆放弃说明你的头脑,以使更改,就在你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