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静心是你向内的路径。

静心是你向内的路径。但移动向内,你必须与外界开始。现在,你是在外围。你还在投石问路,浸一个脚趾,看它是否是太冷了!

很多人来找我,说,师父,我知道有关的灵性无关。我从来没有尝试冥想。我准备吗?我从哪里开始呢?

灵性。我从来没有尝试冥想。我准备吗?我从哪里开始呢?我告诉你:是你现在最好的地方开始!

我告诉你:是你现在最好的地方开始!

现在,你对自己的理解是一切有关你的身体,你的情绪和想法。无论你认为你是什么,但你的身体,你的情绪,你的想法。

因此,从那里开始!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