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你沉思:“从”生活中的思考“,”生命在沉思“

现在你是处于起步阶段。现在你还在探索冥想。

这就是为什么你问,我怎样才能在我的生活方式的冥想?我应该练习多少小时?哪种技术更适合我?
... ...
在这个阶段,这些问题是完全没有问题。

一开始你会在生活实践冥想。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自觉引入冥想。选择技术,练半小时或一小时一天。你感觉如何。如果你喜欢的技术,坚持至少10天不期望的结果。如果技术已经触及了你,有没有办法,不能以某种方式转变。有时转型将是微妙的,有时其他人可能会看到比你更好。

很多时候,人们来找我,说,Swamiji后,我开始练此打坐,人们告诉我,有一个我的脸焕发,我变得更积极,更开朗!

所以肯定是有一个转变,在一定程度上发生。仅仅因为你没有直接得到的结果,不要急躁。

渐渐地,你会停止追逐的新技术。你会发现一个或一个舒适的一些技巧,并解决这些例行。这些技术目前仍然为你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和你的心会告诉你和尝试。它就像到一个糕点店,有这么多品种,你根本无法决定你想吃!

所以,不要约束自己。尝试无论你的心问你试试。无论您尝试,做充分的诚意。投入试验的整体实力,完整的动机。每种技术,仿佛那是唯一可用的。不要贪心,不要急躁。否则,你将简单地调情与冥想的想法,你将永远不会体验冥想的灵魂。

只是一个经验是足够的了!

足以让你爱上爱与静心冥想的喜悦只是一个窥。

然后,你将不再问我多少小时,你必须实践!当你醒来时,你首先想到的是冥想。当你洗澡,你打扮时,当你吃 - 你会做的一切都与这种完整的正念,每一个行为,每一刻都将成为活着与冥想。静心将成为你生命的自然状态。你将开始生活在沉思的生活。

这是我希望你能最终实现国家。

但当然是不容易的的。首先,您将获得用来冥想的想法。您需要在实践中一点点,而每天休息一天,然后扩展到那种感觉。

冥想技巧有两种类型:

坐下来的技术,你练一个固定的时间内,每天一个固定的次数。

随时随地的技术,你可以练习,就像 - 随时,随地!当你开车去上班,你的衣服熨烫,即使从卧室走到厨房 - 你可以练习这些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