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打开心里默念

准备步骤

每次我们有消极的情绪,我们地方的消极情绪,即使在我们的心脏不表达底片。我们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我们每天遇到的负面情绪。因此,有很多是我们的心脏内存储的底片。

当我们开始打开我们的心脏,我们也开始清洗我们的心脏。在为我们打开更大的心脏,我们已经清洗允许的真实来源的祝福,以帮助我们的心脏。

只有真正的来源可以保佑我们的心脏,是因为有我们的心脏和真正来源之间的直接连接。没有其他被祝福和清洁我们的心脏。

打开我们的心脏是普遍的,并适用于所有的宗教和信仰。欢迎您使用任何名义,代表“光爱之源”,以取代的​​话,“真源”。

在心里默念打开,有一个在那里你会被要求宽恕所有的人做错了给你的一部分。做错了给你,或让你的心脏认识谁需要宽恕的人的名字写下来。这将有助于你以后在沉思。

重要的是要原谅那些做错任何方式向我们的人民。当我们不原谅,我们的心脏被关闭,我们是遭受从我们饶恕
我们也想问问我们错失的宽恕,其中包括所有的时代,因为我们的话,情绪或行动,我们没有服务。你可以写一个清单来你的意识从过去的错误行径。

正如我们所要求的真正来源,从消极的情绪来净化我们的心脏,在这个过程中,有可能是不同种类的清洗,如哭闹,尖叫,不要持有这些负面情绪反应,只是让他们走。请记住,你是不是新的负面情绪。你是让祝福释放已储存在你的心的负面情绪。

打开心里默念/祈祷

看完的话,只是停留放松,微笑和遵循的感觉。}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使所有的嚣张气焰被删除,要你的爱和轻所取代。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让所有被删除自私,要你的爱和轻所取代。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使所有的愤怒被删除,要你的爱和轻所取代。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羡慕和嫉妒,让所有被删除,你的爱和轻取代。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被删除,让所有的贪婪和狡猾,要你的爱和轻所取代。
真实来源,请保佑我们的心脏,以理解,和平,平静和喜悦都优于负面情绪。我们要放手对他人所有的负面情绪,让你能保佑我们的心脏,以填补我们的心脏,你的爱和轻,和平,平静和喜悦。请祝福和帮助我们能够真诚地原谅大家。

{现在,请原谅大家真诚,虽然是同一个人一直做着同样的负面的东西反复仍然做它。记住,保持在你的负面情绪只会给你的压力和负担。}的真正来源,因为我们已经原谅其他人,请保佑我们的心脏,让所有的仇恨,悲伤,怨恨,失望和等消极情绪,被删除,替换你的爱和轻。
真实来源,请祝福和帮助我们认识到,大家都爱和所有赦。请祝福和帮助我们实现我们所有的错误,悔恨,并请求宽恕。

{现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懊悔,并请求宽恕。}
真实来源,因为你已经原谅我们的失误,请保佑我们的心脏和整体,所有的恐惧,担心,因为这些错误的负担,使被删除,你的爱和轻取代。

真实来源,请祝福和帮助我们能够留在我们的心脏,在你的爱和光,永远的和平,平静,和快乐。
真源,感谢你对你的祝福,爱和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