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为您的思考

“第1步:在你的身上工作。
如何你觉得你的身体?我们所有进行的印象,思想,对我们自己的身体。这些印象是不是我们自己。 ,我们几乎总是拿起从我们其他人的意见,这些印象。我们很多负面情绪对我们的身体。你甚至可能不知道,但在你的潜意识中,你将携带深负面的印象... ...你的身体。

非常,非常罕见,我遇到的人是完全与他的身体舒适。要与一个人的身体舒适,并不意味着假设你的身体一切都很好。它只是在你的身体的方式是缓解。

你的生活你听到,你的身体很容易生病!你的身体是你的限制,在享受!你的身体不能超过某一点压力!但对于自己的身体,你可以飞了!特别是在精神的路径,身体预计成就的最大障碍。

因此,制定一个对你的身体不自然仇恨。这会深深根植在你的潜意识。你开始觉得你的身体是对你的工作。但事实是,我的船横跨河(worldiness)进行你这身!你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你的身体?你能没有你的身体对冥想或灵性的工作吗?你能不帮助你的眼睛,甚至阅读和理解这本书,你的大脑吗?

这是事实,最终必须超越身体。但你不这样做,它与你的身体战斗。你所理解和接受你的身体,你的身体上的工作,使其适合冥想。

记住,身体是一个强有力的工具,无论是在物质上和精神意义。它是你最好的和始终如一的朋友。你可以通过身体移动约在物质世界中,通过相同的身体,你可以走向神圣的。这是一个奇妙的工具在你的手中。这可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你已经确定你的生活与身体完全。但除非你打破了这个标识,你永远无法超越的身体。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除非你的身体运作良好,可以肯定的,你永远无法进入静心。任何消极的感受(甚至是积极的情感)你有你的身体,简单地删除它们!简单地删除它们。

第一步是清洗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