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为您的冥想:爱没有理由

与冥想,你会开始遇到一个奇怪的事情是爱!
你会惊奇地发现,多少爱的时候,洪水你的存在,当你进入冥想进入。通过冥想,你会遇到一些觉醒,你存在的一些水平,你还没有触及前。您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你满足你的喜悦!这种喜悦......从你的溢出爱。

就像自由,这种爱是任何你曾经经历过的爱不同。

我们所有的生命,我们一直给予我们自私的小爱。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曾经爱过的一个原因喜爱。无论是自觉或不自觉地的,你的爱是有原因的。即使在最亲密的关系,甚至夫妻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有爱好隐藏的原因。所有我们的爱情是污点,被嫉妒和占有欲摧毁。

与冥想,第一次,你就会明白这意味着什么,爱没有理由。第一次,你会不会给人以接收。你给的爱,只是因为你有这么多给!你淋浴爱世界时以同样的方式,一个在地上,或一朵花的雨云淋浴各地散布其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