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让我们来谈谈瑜伽姿势 - chaturanga dandasana


为什么我们这么爱向下狗?我们为什么做一些瑜珈班20,30,甚至40倍vinyasas?站在你的双脚并拢或臀部的距离,除了有什么区别?你问过自己像这些问题呢?

谁知道我可以证明,我不是一个真正的“规则”,我常常喜欢的信封推了一下风扇。叫我疯了。有趣的是,一些根本!然而,许多时候,我发现,通过简单的要求明显,它有可能揭示非常深刻的答案。就个人而言,我相信善良演变成为伟大的方式是通过听,问,在更深层次的理解。

因此,听抱怨的问题,直接和/或间接地涉及到他们的瑜伽练习护理来见我未来的无数患者后,我决定创建几个姿势,我认为需要重新制定或只是免掉名单完全是由于其潜在的长期慢性危害过度使用,贫困机械和/或低效。我在处理这些的目的是崇高的,但实际的。让我们保持人在瑜伽智慧观察帕坦伽利瑜伽经:Heyam dukham anagatam(避免危险的,它产生之前)安全。

随着这一点,怎么样,我们开始与一个风扇喜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