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如何瑜伽士椅子构成危险

Utkatasana,又名椅子构成,是最标准的姿势在瑜伽室之一。如果你练习Ashtanga瑜伽,流瑜伽瑜伽,或任何一种力量瑜伽衍生工具,机会是你做椅子的5-10倍的一类,如果不是更多的的。它基本上是一个修改蹲,是那些构成(如向下狗),这似乎是第一个很基本的,但一旦你进行调查,构成的更先进的素质变得明显和明显。

瑜伽大师B.K.S.艾扬格说,在他的著名的瑜珈圣经,瑜伽的光,Utkatasana发展腿部肌肉均匀,增强踝关节,并有助于消除在腿的畸形。不幸的是,我经常看到其他教师和学生的瑜伽的是一个古典形式的传播,实际上可以导致多人受伤 - 的现代运动医学别出心裁位的应用程序,而实际上可能留人一大堆安全。问自己这个问题:

为什么在所有其他站在对教师的压力堆放另一合资(稳定的基本生物力学原理之一)上联合,但在椅子上,构成所有被抛出窗外?


事实是这样的。妇女人数超过男性瑜伽班72%至28%,根据瑜伽杂志的最新人口研究。更重要的是,许多科学研究表明,妇女是任何地方从4至10倍,更可能有损伤的ACL,否则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此韧带是剪或损坏,当你的膝盖过去你的脚踝,这是许多教师告诉你为什么不走过去的那点战士2和侧角构成的延伸。

为了帮助保持您和/或您的客户更安全,这里是你如何能修改utkatasana:

1)转嫁到高跟鞋的重量,并开始使膝盖背后的脚趾。这将激活后的肌肉链(即臀部和腿筋),并导致他们采取更多的责任,在这个姿势。在与克雷格Liebenson博士,为NBA的洛杉矶快船队脊交谈,他认为,大约有50%的人与完美的形式,实际上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臀部/火腿在这样的椅子半蹲姿势工作构成和50%人口仍然会觉得只有自己的四边形,因为他们neuromusculobiomechanical的关系是大打折扣。只要记住下一次做的时候/教学椅,事实上,一刀切的大多数人将无法得到他们的脚踝,膝盖直接。他们实际上将有关中旬英尺,仍然是一项重大改进!

2)臀部向后移,并坚持了对接。这将进一步负荷后链,将有助于鼓励膝盖回来更。这是一个古老的格言,膝盖至臀部的奴隶,这里可以使用,以造福于身体,如果这方面更好地理解。

3)腰椎和骨盆保持中立,同时聘请你的核心,以支持你的腰背。这是第一你转移你的膝盖和臀部的构成的压力会想去的地方。不要做一个前骨盆倾斜,这将导致您滑坡。应用胸骨紧缩,振奋腹部,lateralize呼吸,并在洛杉矶的许多瑜伽士想说,带来朝后面的肋骨前肋。

4)松开使用其他构成,使他们更加灵活的臀部。一篇文章,我通过瑜伽治疗RX Loyola Marymount大学的学生,当我教他们的髋关节和膝关节病理部分,这是从矫形和体育物理治疗杂志之一:

在其他伟大智慧掘金中,文章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人体的膝盖的位置和躯干屈曲一脉相连。由于你的膝盖潜水向前挺起你的躯干,又称古典瑜伽椅子的位置,和你的膝盖搬回你的身体会弯曲或前俯多一点。

一切美好的事物!此外,放松臀部,使他们更加灵活,将减少在试图尝试抬起躯干的潜在压力,因为你自然会想尝试整顿工作的姿态。我们希望,这另外突出#3点以上处理的核心是,为什么如此重要,在保护你的背部。 Ø;-)得到它!

正如已故的伟大Pattabhi Jois的一句名言说,“瑜伽是1%和99%的理论实践。”因此,而不是我的话,去尝试这些修改,并在自己的身上看到自己。

http://www.jospt.org/issues/articleID.2396,type.1/article_detail.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