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来一个微微笑!


我将开始与一个全球瑜伽界的呼吁。在瑜伽课中,我看到太多的浓度并没有足够的安宁。当我扫描的房间,我看到这么多的激烈,认真的,彻头彻尾的愤怒的面孔,我有时甚至看到一些明目张胆的愁容。我求求你,请:

微笑。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在这里,我把我的瑜伽练习下下来狗一样严重,但没有获得通过晃动股四头肌或像一个小的笑容摇晃我。微笑带来的身体和精神援助,以更为苛刻的时刻。微笑帮助我保持专注,坠崖我与我的呼吸,让我想起了,虽然​​我挣扎,但仍然是在我的实践中的喜悦感和趣味性。我可能会添加,不低于全部大写,瑜伽是有趣。是不是有足够的微笑一下吗?

想想你的脸。有超过40仅在你的脸上的肌肉,和那些40的肌肉,他们10破解微笑!现在想想那些在你的脸上40肌肉紧张,沉思或皱着眉头,当你 - 肌肉变得僵硬,脸变硬,并根据释一行,一个和尚,“人们都怕你当所有的肌肉上你的脸紧张... ...你看更像是一个比一个花的炸弹。“更像是一个比一个花的炸弹!我不能说好。

通常,当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头脑告诉我们的身体,它的恰当反映,幸福,我们微笑。时,它的周围其他方式的挑战来自我们的心是强调,挣扎或激动,但我们仍然设法破解微笑。这面带微笑的物理行为,可以培养我们的头脑,按照我们的身体的线索,只是面带微笑的行为,可以帮助冷静的头脑和减轻我们的心理斗争。

如果不出意外,认为在瑜伽瑜伽本身就是风格的微笑。你不仅是说明一个最好的例子之间的对立统一(心中激动与笑脸),但你只是释放在你的脸上的紧张局势,联合国开沟你的眉头和放松的好找你的杯子。

去,试试吧!甚至可能有人会为您提供一个回报的微笑。我肯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