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瑜伽姿势良好的偏头痛

偏头痛是痛苦的,慢性头痛,可以在任何地方从几个小时到几天。个别,但偏头痛的原因各不相同,对一些压力可能会触发。瑜伽作为一种预防性措施,是最有效的,因为运动,尤其是倒置,可以使偏头痛更糟糕。在偏头痛,最好的姿势是恢复性的姿势,让身体休息和安静的心灵。恢复功能构成,可在床上或地板上。



宽腿向前弯曲 
Wide-Legged Forward Bend--站在你的脚相隔一条腿的长度。向前弯曲髋关节和你的双手手掌放在地上。休息你的头在地板上的顶部,并放宽到姿势。如果您无法到达地面时,你可以休息椅子上,你的头或弯曲膝盖,以协助伸展。保持姿势10至20秒。

向下面临的狗 
Downward-facing Dog--开始你的手和膝盖,直接下你的肩膀你的手。使你的身体形成一个倒置五高跟鞋和你的双手手掌按到地上,抬起你的臀部朝向天花板。保持姿势10到20秒,然后松开你的手和膝盖。如果需要重复



扩展小狗姿势 
Extended Puppy Pose--开始你的手和膝盖和你的双臂向前延伸,并降低你的额头在地板上。你的臀部应在空气中,应该是在你的背部有轻微的拱。保持姿势10到20秒,然后松开你的手和膝盖。如果需要重复。


立墙腿的姿势 
Legs Up the Wall Pose--躺在你的身边,从墙上约5英寸,你的臀部对着墙壁。翻转到你的背部和墙壁向上延伸你的腿。您应该能够放松,你的腿依然没有任何努力直立。如果没有,那么调整你的位置,直到你的腿停留在对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需要,支持用枕头颈部或堆栈下你的下背部的两个折叠的毯子。休息你的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或在你的肚子。凉爽的压缩或眼枕盖你的眼睛。放松姿势长达10分钟。要释放,滚动到你的身边,坐起来。


卧佛展角度 
Reclining Bound Angle--坐下来与你的腿延长,并带来脚底在一起,使你的腿一个菱形。支持用枕头在膝盖,如果过于激烈的伸展。躺下休息你的手,你的肚子上。凉爽的压缩或眼枕盖你的眼睛。如果需要,支持颈部和枕头低。放松姿势长达10分钟。


尸体的姿势 
Corpse Pose--仰躺延长你的双腿和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放松。如果需要,支持下背部和颈部用枕头。凉爽的压缩或眼枕盖你的眼睛。放松姿势长达10分钟。 




中草药/食物疗法

1。每天葡萄偏头痛有效方法

2。使用数量bengal gram-孟加拉(cicer aricentinum经常偏头痛救济

3。申请额头和鼻子周围丁香有助于治疗偏头痛

4。准备树叶粘贴加少许蓖麻油温和适用于额头给出了偏头痛的即时救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