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如何瑜伽有助于发现无痛的真相



最近,我有一个强大的(不提痛苦)的教训。看来,当我不'get'的东西,宇宙有它的拍打我的脸的方式。我相信它有事情做,我固执的性质和我拒绝把我的观点时,我觉得我已经'权利'有关的东西。然而,当我不挑生活中的经验教训,没有声音的做法已经失败,我,宇宙来自于我,像一个热带雷暴温柔的微妙之处。有没有隐藏,没有逃跑并没有假装喜欢它没有发生。所以,我想我会与大家分享我的一点教训,让你可以有机会学习,从我的错误,并避免被划过脸颊拍打在的倾盆大雨自己的中间。

            
最近有人越过我。他们轻视我,放我下来,并袭击了我。(它也觉得像一个在攻击的时候,虽然我没有承认后有点低,反正较敏感,而经前的心理位)......我的反应。这是这里的关键单词的反应。燃用防守愤怒,充满激情,我攻击,我抨击我的蝎子螫蜇人的权利的要害 - 自我!

            
通常我这样一个可爱的脾气,迷人的男孩,但我不漂亮的跨越。我敢肯定,是我写的小男孩与小卷曲童谣。无论如何,我没忍住。我让撕裂。在某种程度上,只有我知道。我说的是真实的,但它是在无意伤害的恶性舌发言。和伤害它。问题是,蝎子时,产生毒,毒药位停留在自己的系统,污染的纯血,让你感觉不好。我感到了痛苦的坏和伤害,我引起了我哭了2天信用证

            
你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不能责怪别人。如果有人伤害或攻击你,你会生气 - 你选择的愤怒。如果你发泄愤怒,你是选择。然后,愤怒成为你的一部分,它成为你选择的颜色穿那一天。

            
当这些情况发生在我的生命,我解剖。我砍他们成小块,并尝试拼命努力使他们感。我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自我反射,需要从学习,因为它出现的每一种情况。我说明了情况,我的妈妈,在星座方面,它给我解释。她告诉我,我有很多的个人行星在天蝎,这也解释了在我的尾巴蜇。火星在天蝎座,特别是受影响,因为它决定了你如何争取。如果有人攻击我,那么我自然本能反击,当我做它的毒液是。我也有冥王星在我的中期天堂,这使得我坚持我的立场,我不害怕为自己辩护。我也有这让我的舌头快速的射手座上升 - 但是,我倾向于冲动发言后认为。这也让我喷的话说出来,而不是悄悄地,并明确说出来,尤其是如果我觉得我已经不公平的对待。

                        
然而,这种反应不为我工作了。现在,瑜伽已使我越来越担心,我说的和做的一切分析。后的情绪和愤怒已经耗尽的情况,我是一个左手感觉不好。我哭了整整两天,躺在彻夜难眠我的恶毒的话感到遗憾和希望,我的舌头举行了。
“瑜伽经”是提供我这个建议:“你应该永远是诚实的,不过1伤人的真相不应一声。”所以,如果你正在说的东西只是到是有害的,即使它是真实的,那么你应该学会如何来保持stum。

            
昨天我读我的精神经文(不断努力提高自己)和Easwaran Eknath一些更多的光线洒在我的教训。

            
“我听说过的最有文化的人,在最深情的关系,说伤人的事情,仅仅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学会训练头脑,从来没有沉迷于任何一种伤害。”
他接着说:“在地狱没什么烧伤,但自。突出自我,似乎合理的时间,但对于那些谁是敏感的悔恨刺如下不久。这是一个好兆头。这是更好地敏感,受到我们的错误,并学习不重复他们通过生活比去,留下一个破碎的关系线索,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伤害内部。“

            
所以这是我的教训,我从我到你的礼物。了解如何行动还没有反应过来。学习如何忍住一个粗鲁的话,即使你正在侮辱,放下,攻击或贬低。你必须学会​​认为“噢,不 - 我不想说谎醒在晚上感到懊悔和遗憾我的话。 easwaran说空调逆转,最终会走这么远,如果有人说或做一些对你不客气,你会立刻感到对不起的那个人(而不是为自己)。这是我的新目标,绝对值得努力实现的东西。
此规则也属于非暴力的道德原则 - 非伤害。这是选择你的反应如何,不伤害别人,但也以不伤害自己和别人的话。

            
至少我们能做的就是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希望下一次我们行事不同。当你承认错误,并在躺在床上彻夜难眠无法入睡,因为它,那么你必须使用这种痛苦来压低你的内心深处,并带来变化。连接到你的更深的意识,并帮助实现的愿望,又没有自我意志行事。

            
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不过,记住,这是更好地犯错误,遭受和学习不是增长。
温柔自己。善待他人。为了爱你自己,爱你的敌人。
坚持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