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8种能源给食品



有时候,生活可以有点势不可挡。与所有的角色,我们预期发挥,每个要求做一个特定的任务,这是很容易的运行能源。清晨起床要准备全家的早餐,运行到办公室来提交时您的报告,以一个小时了参加1在您孩子的学校会议,难怪那一天已经没有尚未结束你收工。不同的任务扎普你的能量和你最终是徒劳无功。试想一下,如果你有更多的精力,你可以做些什么。也许,你将能够去观看后,你的孩子的学校工作方案,或者可以与您的同事去吃饭。拥有更多的能量,就意味着你享受你最想要做的,你可以使你额外的时间利用好,不花它睡觉甚至中旬的一天,一个额外的工作来赚更多的钱,或者你可以简单更优质的时间花费在你的生命中重要的人。所以是的,有能量做的事情是好的。但如果不得到急需的能源升压?



能源,给食品好事是,您不必遭受全天低能量水平。实际上,你可以吃的食物,有助于提高你的能量水平。这一切都只是知道哪些食物是适合你,然后利用它所提供的问题。这里有八种食物可以让你活力。您可能需要在这些工作,以确保你能量的提升是指日可待。

浆果

浆果,如草莓,蓝莓,覆盆子,枸杞含有丰富的植物化学物质,营养素和抗氧化剂。浆果中发现的营养素,如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以规范和维护重要的身体机能,维持身体组织的健康,以及促进其修复;做的工作和锻炼;和调节体温。抗氧化剂和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保持我们的免疫系统健康,并保持远离疾病。为了帮助踢开始新的一天,早餐一碗燕麦片纳入新鲜浆果。它不仅是健康的,但是,这将有助于确保你仍然通电整个非常忙碌的一天。

蔬菜

为了使最有效的,我们吃的食物,我们的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 - 能量转换成可用的形式。这个过程需要的存在和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中,我们采取中,我们得到了它的能量越多。如果我们继续采取在低营养的食物,我们往往容易疲倦,我们变得缓慢。因此,选择合适的食物吃,可能会给充满活力和困倦的时间之间的差异。

三文鱼

鲑鱼是富含ω-3脂肪酸 - 脂肪的好样的。许多研究表明,ω-3脂肪酸是提高一个人的思维能力,记忆和情绪的能力 - 所有这些直​​接关系到能源。除了鲑鱼,ω-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包括鲭鱼,鲱鱼,金枪鱼,沙丁鱼和鳕鱼。因此,关键是吃合适的脂肪。避免食用加载的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因为他们实际上扎普能源,他们是太有损您的健康食品。这些坏脂肪形式,可以增加你的心脏疾病,中风和血管疾​​病的风险。

香蕉

香蕉中含有B族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可以为你提供能量提升,你需要帮助你渡过一天通电,感觉好多了。专家建议,吃早餐,这将有助于启动你的一天,或30分钟之前,你去健身房锻炼期间香蕉。你可以吃一根香蕉,单独或在早晨燕麦片,它可以包括。

西瓜

西瓜是不是刚刚清爽,保持以及充满活力的身体。这种水果,在夏季更受欢迎,帮助你从生活中的日常讲充电。怎么样?它是挤满了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你对抗疲劳。你和它的养分给你,你需要的能量提升的西瓜水合物的含水量。

杏仁

热量是用来衡量多少食物中所含的能量。杏仁有一个服务的高热量。这意味着,现任杏仁会给你不用吃太多了,你需要的能量提升。如果你开始感到厌倦了在中旬的一天,你正在寻找的东西,一边大吃,选择杏仁。它将你的活力和带来的好处吃杏仁会是你的健康有好处。

豆类

豆类如扁豆被认为是纤维和蛋白质的良好来源。这些有助于稳定血液中的血糖水平。除此之外,豆类还含有丰富的来源复杂的糖类和钾盐 - 两种首选的能量来源,因为复杂的糖类和钾盐,不会导致在你的血糖水平突然下降。

黑巧克力

巧克力通常含有苯乙胺和酪,两个已经已知的化合物,以提高能量水平。然而,如果你打算吃巧克力,去黑暗的那种。黑巧克力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中和自由基的影响 - 的物质,可以导致过早老化和其他形式的疾病,如糖尿病和心脏的。请记住,颜色越深的巧克力,这是为你更好的。你不仅得到你,以满足您的渴望,你也可以享受它的健康益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