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10个就是你应该做一个快乐,每天有意义的和良好的生活

我们的好哥们懒的瑜伽芮丞刚刚读沉思;-),笔者曾透露其中的秘密,如何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和良好的生活和高度启发瑜伽芮丞立即落实建议去大的博客 - 他自己特殊的方式当然。的文章,他读了,解释说,一个快乐而充实的生活的秘诀是生活有一天生活在一个时间。不仅应包括每天的生活,为了做到这一点的10项活动,笔者提供了他的想法。这里是如何芮丞花了一些他的一天,他感到满足后在规定的要求。

上午5:00:芮丞检查的时间和微笑5:00(上午)胡胡汉清!该建议是醒得早,但因为早起是不可能为我们的懒人瑜伽的朋友,他已经决定,而不是熬夜。因此,他会在清晨清醒,能够考虑到这一天中最精神的时间优势。

上午6:00:芮丞为首的健身房,让他每天推荐的汗水。他度过了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在桑拿浴室。

上午7:00:芮丞听取了沉思磁带在他的车从健身房回家的路上,从而满足最重要的标准,做他每天的冥想练习。

上午8:00:芮丞观看日出地球上发现坐在电视......花费时间非常接近,与自然...做。

上午9:00:芮丞叫他爸爸,并要求他支付他的信用卡帐单,并帮助修复漏水的水龙头在厨房。他告诉他的父亲,这不得不做今天本身,因为他是渴望,以满足“完成您的日常事务”,如已提出的要求......这很简单。

因此,我们在这里,在满足日常活动的文章奠定了一半商标芮丞。让我们来总结这篇文章有如此深刻的启发先生芮丞。从本质上讲,一个快乐,有意义和美好生活的秘密,文章说,是住一天的时间。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规划,它并不是为了迷惑的结果。把钱拿走了,退休基金,参加课程,开始每天的健身程序,启动一个新的博客,肯定做所有这些事情,但不注重结果。相反,只要有关的业务以及你可以生活的每一天的生活。此外,文章继续尝试以下10活动纳入每一天,因为他们会去很长的路要走,在扩大你的精神和个人成长,并确保你真的你的人的潜力最大化。第1部分中,我将和他们在这里的10每日建议列出5 ...

1。早起:这一天一个很好的开始。清晨充满精神能量和普拉纳(生活力),是一个理想的时间为您的日常仪轨(冥想,瑜珈或其他修行)。

2。每天出汗:如果可能的话,尝试每天打破了汗水和桑拿不计。这意味着获得某种形式的锻炼,保持身体的尖顶部形状。身体是不是你,但车辆通过它您的生活和崇拜,所以对待它像寺,并照顾它。

3。每天冥想:这是最重要的标准。如果你有掌握冥想网站,东西搅拌内。这神圣的邀请,不应掉以轻心。并非所有收到邀请,或至少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召唤,所以如果你正在唤醒你的神圣性质温柔的手从梦中尽一切可以唤醒!


4。花时间是自然的精神路径,可以在1个字描述 - “连接"。一个字描述所有的吠陀,梵歌“,奥义书,圣经,可兰经,密续等连接的最佳方式之一,是与自然密切。希望作者写这个主题的连接的文章,以及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强大的概念:-)。

5。完成你的日常事务:不要拖延,不要拖延,不要拖延到完成需要什么。老谚语是非常明智的。 “一个小洞不补大洞吃苦”,“不要把到明天,今天可以做些什么”。生命,那一刻,给你提供挑战,当你遇到它们,生活打开了。如果他们流连忘返,他们像堵塞,防止你的生活前进。你内心的声音会不断提醒你需要完成什么。听从这个建议,你会惊讶的奖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