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幸福的瑜伽技术

幸福是知足的整体感觉,焦虑,担心,或不安。这不是幸福的人度过人生从来没有遇到困难,损失,或其他负面情绪。最关键的是幸福的人都知道如何应付生活变得粗糙时。他们知道如何让过去的消极和积极专注于。虽然它可能以旁观者很自然,快乐的人的实际工作,以维持该知足。

许多人寻求外兴奋剂和寻找快乐的活动,有些是健康的,有些则不是。当人看,以酒精,药物和其他不健康的活动,释放压力,它从来没有结果找到一个真正的生活知足。锻炼,志愿服务,与朋友交往,往往是健康的方式来释放压力,寻找快乐。虽然毒品和酒精更像是一个绷带,覆盖痛苦 - 很短的时间锻炼,朋友,和志愿服务是更积极的活动,而在内心的满足与和平的结果。

快乐的沉思效益

冥想还可以让一个人看一个人的自我内,工作真正的人高兴。幸福的关键是实现它不是来自于外部来源,但来自内部。冥想迫使你坐在自己的同时,注重生活最基本的必需品之一:呼吸。剧照的头脑和平静,让你专注于你的呼吸,让所有的想法去身体。

一个幸福的铭记和感谢的沉思

闭上眼睛,放松。让所有的想法离开你的头脑。专注于你感激的事情。这可能是简单的东西如空气,水,或地球。只要你喜欢坐这。这可能是五分钟,或它可能会更长。在你的冥想作为您的进展,他们执行间隔更长,更频繁,会更容易遇到一个开明的头脑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整个一天就可以实现这一相同的状态,当您遇到焦虑或压力的感觉,只是采取了几个深呼吸,并在积极为重点。

一个幸福的呼吸法技术

这里是另一种幸福的瑜伽技术,但它更充满活力。我们所有的努力在我们的生活中找到快乐和平衡。好像有些人已经发现,法宝一个和平,感谢生活,而其他人继续搜索,以找到一个似乎遥不可及的幸福。秘密就在于我们能够应付消极的想法和感受,让他们进入我们的身体,然后将他们释放的方式。呼吸法是指瑜伽和冥想呼吸练习。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呼吸法,用自己的身体内自己的目的。深呼吸的目的的做法,可以帮助头脑冷静,缓解焦虑,释放压力,促进幸福。简单的呼吸不会是抑郁或焦虑的灵丹妙药。然而,深呼吸和故意,而可视化消极的想法和能量离开身体,并在积极的情绪,可以帮助整体幸福。

呼吸消防

首先,填补了你的整个腹部和胸腔与空气,然后有力地推动空气通过你的嘴。一旦空气中呼出的身体,立即拉回来,通过你的鼻子吸气,拱起脊柱向前位中填写您的隔膜与空气接触。继续拉空气中,并迫使它,直到建立一个节奏。当这些简单的技术,实行定期,会导致一个平静的心态,从紧张和焦虑,走向真正的幸福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