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糖,疾病发电机

糖是最退行性疾病的关键因素,为了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得到控制我们的健康,我们必须停止食用。

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糖是不是健康的,但我不认为我们大多数人有任何想法,真正毁灭性的糖是如何。和减少一个人的食糖消费量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它是很容易上瘾,造成戒断症状,​​如头痛,情绪不稳,抑郁,疲劳,和渴望。即使像60年代初,阿尔弗雷德·洛佩兹的研究一再指出糖在心脏疾病的发展是一个重要的球员,然后阿伦斯在70年代的工作,发现了同样的事情。糖会导致增加粘附的血小板,这可能是其在心脏疾病中的作用的原因。糖在2型糖尿病的致病因素,骨质疏松症,肾脏病,肝病,肥胖,抑郁症也被牵连,是很重要的癌肿瘤的生长,癌细胞喜欢糖。每汤匙糖抑制了长达6小时的免疫系统。如果你发现你经常生病,糖可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糖也鼓励白念珠菌增生,开始在消化道,可蔓延到内部器官和呼吸系统的一种真菌。常见的症状可能包括酵母感染,消化系统毛病,或哮喘。

糖是大多数人较胖的育肥。导致儿童和青少年的热量来源是从碳酸饮料和果汁含有高果糖玉米糖浆和糖,因此,他们变得​​肥胖,2型糖尿病,并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以液态的形式,糖是很成问题,因为他们通常都反对代固体食物,多余的热量消耗。高果糖玉米糖浆是一种结晶果糖或果糖水解(转基因玉米),在市场上是在1970年左右在实验室制造的产品,因为它是如此便宜,它被用作防腐剂在各种食品人会想到。我什至注意到那些吹捧为健康的低热量冷冻食品的成分吧!这是现在到处都在加工食品,包括饼干,烘焙食品,沙拉酱,番茄酱,药物,很显然,软饮料。高果糖玉米糖浆是特别危险的,因为不像蔗糖,提高血糖水平,转换成甘油三酯和脂肪组织一个摄入小时内的HFC糖浆。有趣的是,肥胖率上升的相关性非常好,这种破坏性的产品介绍。这里是一个包含的HFC糖浆的食品的名单。当我感觉特别愤世嫉俗,我不知道为什么“糖糖尿病”一词,但是从字典中消失。这是因为它是更有利可图的治疗疾病,而不是鼓励去除HFC-糖浆和其他形式的处理从市场上的食糖?

因此,仔细阅读标签。没有任何形式的糖是健康的,所以知道任何在“OSE”结尾的单词是一种形式的糖,如葡萄糖,蔗糖,果糖,麦芽糖,乳糖,葡萄糖,半乳糖等也观看“单糖”或“双糖“或各种”糖浆“,这是花哨的名称为糖。


“蒸发甘蔗汁”,所有的例子是分离的糖,应当避免。自己要戒掉糖,你会发现它有助于采取克或两个一天欧米加3鱼油,以减少的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