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诗丽诗丽完美瑜伽课程


Sri Sri Yoga 是生活的艺术所推广的瑜伽方法,由国际生活的艺术基金会创始人Sri Sri Ravi Shankar(古儒吉大师)所发展而成。自1982年开始於「生活的艺术初级课程」开始教授,迄今全球150多个国家已有400万人体验过它的威力。 2000年之後,大师进一步从其前述课程中发展出独立的瑜伽体位法系统,它是一种有别於其他哈达瑜伽(身体瑜伽)的特殊体位法系统。Sri Sri意表内外在都达到完美的圣者,是一般人对古儒吉大师的尊称。本瑜伽即因他而定名为Sri Sri Yoga (完美瑜伽)。

一般瑜伽较著重各种体位法姿势与动作的完美展现,因此习练者需长期规律与严格锻练後方能成就,因之令一般人望之却步,难以达到全民推广的功效。再者,习练者偏重体位法的锻鍊,疏忽其他瑜伽内涵如静坐、呼吸等,缺乏瑜伽哲学与智慧的整体性修习,难以成就身心完美合一的境界

完美瑜伽体系训练著重内外兼具,采齐头并进式修练,属於整体完美性训练方法。讲究自然、轻松、不费力、趣味及欢愉。任何初学者,不论年龄与身心状况的差异,都能在初学阶段即享受瑜伽所带来的松弛效果,并体会身心合一的瑜伽真髓。

完美瑜伽体系,简单易学且成效卓著,在於创始人古儒吉大师洞悉人类身心灵运作的奥秘与机制,以简易有效的方式,令人有即时的体验。运用独创的「净化呼吸法」帮助人们快速排除系统中的能量障碍,开发潜能,并藉由静心引导来开发身心的觉知所致。


诗丽˙诗丽 完美瑜珈(Sri Sri Yoga)的特色与效益

完整的瑜珈:不是强调高难度动作的瑜珈训练、不是只注重身体忽略身心平衡的瑜珈。 Sri Sri Yoga有完整的瑜珈哲学与理论基础,采身心灵整体平衡性训练、注重呼吸的运用与觉知的开展。
简单、易学、有趣、欢愉:让瑜珈的学习成为一件欢愉的事,而非仰之弥高,望不可及的学习方式。
体验瑜珈真髓:有效带领,让任何初学者,都能在初学阶段即享受瑜珈所带来的松弛效果,并体会身心合一的瑜珈真髓
改善健康
可在家自行规律练习的瑜珈
诗丽˙诗丽 完美瑜珈与其他瑜珈的差异:你将体验到不同层次的自己,如花一般绽放…

非单只是肢体的运动
著重瑜珈内涵的训练胜於姿势的完美
能量的开展,可体验身体、心智与灵性等不同层次的内在
结合生活的艺术课程,让生命绽放,活出无限的潜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