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瑜伽疗法与瑞成


大多数医学专家认为,瑜伽治疗是在诸如头痛,焦虑,腰背痛不同的医疗条件下有效的管理,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关节炎,高血压,心脏病,过度换气,气喘,消化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肠易激综合症,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症,甲状腺,慢性疲劳综合征,纤维肌痛等

疾病的经验,应被视为一个为我们的灵魂,而不是作为一个教师成长的重要挑战。大多数疾病是由于没有足够的生命力,无论是作为一个整体,或生命力堵塞人体的一个部分身体。在体内杂质阻止正常的身体功能。
瑜伽疗法教导我们具有先天的资源就可以医治我们内心。它促进了身体和心灵在你的生活创造和谐融合。它恢复正常和稳定的清洁和净化身体和心灵的人体系统的各项功能。体式,呼吸法,冥想和唱诵影响神经系统,平衡身心。最好的方法,以提高身体中的生命力与良好的营养和积极的精神态度结合瑜伽。

在瑞成的瑜伽治疗,你将学习体位(姿势),调息(呼吸),禅(打坐),手印pranala(能量流)和瑜伽休息术作为自我修复和连接的工具(深度放松)你更高的自我。

对于病人因疾病,以减轻旅途的里程碑
减少的症状
减少用药
疾病的严重程度降低
减少频率的问题
停止服药
症状减少
需求减少的限制
消除疾病
根本原因是删除
预防

联系瑞成关于查询或预约个人瑜伽疗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