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更年期瑜伽工作坊


瑜伽伸展都有利身体和心灵,使能源和平衡。这是特别有帮助的妇女在更年期或谁是在更年期过渡,因为他们的激素水平和身体的化学物质可能是目前迅速波动。这可以给女性的情感失去平衡,真正改变他们的身体的受害者。通过放松练习瑜伽,轻轻地伸展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和氧更好地为所有细胞和组织了这一生理不稳定的水平。这有助于优化的内分泌腺体的功能和女性生殖道的器官。瑜伽练习可以改善的健康和幸福的消化道,神经系统,和所有其他器官系统的福利。
瑜伽练习本章中涉及到许多具体的更年期有关的症状和问题,如骨骼强度,心血管疾病和乳腺癌的健康,关注所有过去中年妇女。您可能希望首先尝试所有的延伸,然后定期练习练习,为您带来的最症状缓解和一般健康的好处。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练习,提供最关心的具体症状缓解。

瑜伽的一般技术
在做瑜伽练习,重要的是你的重点,集中力量的立场。首先,让你的头脑想象是如何行使看,然后用在正确的身体姿势的位置。这些练习都通过慢,控制的伸展动作。这种缓慢让你在你的身体有更大的动作控制。您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的可能性,最大限度地造福于你关心的是被集中身体特定区域。密切关注初始指令。看看照片中的身体位置。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是实行正确的姿势,你更容易从你的症状缓解。总之,当你开始这些练习:

可视化的姿态在你的心中,然后用身体的妥善安置。
移动缓慢穿过的姿势。这将有助于促进肌肉的弹性和防止受伤。
按照呼吸在运动提供的说明。最重要的,不要 屏住呼吸。让你的呼吸,流入和流出轻松,毫不费力。
在练习瑜伽伸展缓慢,不慌不忙地定期将逐步放松你的肌肉,韧带和关节。你可能会惊奇地发现,柔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您遇到任何疼痛或不适,你可能已经走得太远您当前的能力,应立即减少量的伸缩,直到你可以进行无不适。要小心,因为肌肉受伤需要时间来愈合。如果你紧张的肌肉,立即将冰块敷在受伤部位十分钟。使用几天冰袋的两到三倍的一天。如果疼痛持续存在,请去看医生。如果你想瑜伽更多的背景和信息,是指在参考书目列在本书的末尾的书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