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课程 - 藏族礼仪瑜伽


五是藏族礼仪常规瑜伽练习对一个由西藏喇嘛,帮助他们过很长的和健康的生活,我们永远年轻和充满活力的仪式完成。它们简单而高度活力演习,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做的非常容易。西藏的一个重要部分是练习呼吸在进行体育锻炼意识的同步。

他们被带到了西方在本世纪初由一位退休的英国军官谁知道他们从喇嘛在西藏喇嘛寺实践它们。他本人显得年轻许多年。
他们在世界各地实行和非常有效的防止老化。

五藏人采取一系列的每日最低的时间和精力,但可显着提高体力和柔韧性以及精神视力。即使新人将体验瑜伽对人体固有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五藏人的解放作用。这些演习经常练习缓解肌肉紧张和精神压力,改善呼吸和消化,有利于心血管系统,导致深度放松和幸福。五西藏人可以是一个有力工具,不仅生机的感官,但也产生自我改造和利用的重要能源。
整个程序就可以完成,在不到20分钟。

如何做“五礼”的工作
5仪式吸引到我们的身体宇宙的能量,平衡七轮穴这促进了我们的身体和振兴普拉纳心(志能)的自由流通。

他们激活输出调节内分泌激素的腺体。五礼记工作对我们身体的神经,消化,心血管和呼吸系统。

有兴趣者联络我的呼呼:016 23724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