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平衡粮食,种子,坚果和油的耐力与能源

为了争取你的疲劳和压力,你的整个谷物浸泡过夜。
"我们的祖先,几乎所有预先浸泡或发酵工业人民在烹调前释放消化酶的谷物过夜。我们的高级很多市民还记得,在较早的时候就被称为一个通宵浸泡燕麦中的说明。"



所有谷物中含有植酸全谷物麸,必须通过浸泡,发酵或发芽销毁,以增加蛋白质,钙,镁,铁,锌和铜的吸收,(一种有机酸,其中磷是约束)从40%至80%的更大的能量。

全谷物多少你需要每一天吗?
为了防止糖尿病,全谷物,坚果和种子纤维,以及坚果和种子油调节血糖,尤其是在与坚果和种子是吃全谷物早餐。学习全谷物浸泡过夜将减少烹调时间,在上午10分钟。
自然疗法社区建议在全谷物量减少是该手的手掌大小。这意味着只有四分之一的熟五谷杂粮,或1片面包或吐司早餐杯黄油与平衡的碳水化合物,而为耐力长达四小时的脂肪。
成年人谁体重可达140磅不会吃超过3季度杯份的粮食,每天食物指南建议糖尿病。另一方面,超过170磅的成年人将需要在第三天粮食半杯份量。与此相反,食物指南说,5份粮食,每天为规模较小的成年人,以及多达十二份粮食为成年人最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