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吃你的幸福之路

我们最喜欢吃一个顽皮的小吃泡面的幸福。美丽的糖或咖啡因的繁忙你的大脑,它有一个可爱的小旋风,化学反应,举起你的心情,让你快乐。当然,这种心情电梯是暂时的,往往是由一个脾气暴躁的能源暴跌之后,可以再次提高另一个修复......知道了吗?
今天的世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快节奏,并抢在这去的东西,它是太容易。但你是否知道,食用某些食物可以提高你的情绪,并增加5 - 羟色胺(快乐激素)的生产与促进长远的幸福,同时保持你充分吗?
在美国精神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报告发现,“传统”饮食,包括水果,蔬菜,肉类,鱼类和粗粮的胜算较低的抑郁症和焦虑症“现代”的饮食相比,饱和脂肪,盐和糖。


特别关注,多项研究已开展了健康的情绪的食物连接在美国政府的国家机构。由约Dr. Joseph Hibbein领导,临床试验表明有可能是缺乏欧米加3和暴力或反社会的行为和精神疾病之间的密切联系。
虽然我们是不是最新的超级食物,以达到我们的超市,它可以是相当混乱,选择正确的豆!然而,如果您以下四个饮食中的营养摄入,你会更接近了一步提高你的心情:
1。镁有助于放松身体和精神。尝试吃着菠菜,南瓜子,杏仁,大比目鱼和西兰花。
2。铬 - 舒缓的血糖水平,让他们(和你的心情)平衡,它已被证明对非典型抑郁症患者有显着的影响。发现这片神奇的矿物可以在全谷类,蘑菇,肝脏和马铃薯。
3。欧米伽3 - 鲑鱼,金枪鱼和鲱鱼的欧米加3的精彩。地上的核桃和亚麻籽(亚麻籽油)是最容易吸收的素食选项;简单地洒在沙拉,汤,甚至谷物!
4。色氨酸 - 羟色胺的最好的朋友是一种氨基酸,体内需要产生我们的快乐激素。制作下列色氨酸爆破食物你最好的朋友:绿豆,龙虾,火鸡,芦笋,葵花籽,干酪,菠萝,豆腐,菠菜,香蕉等。
现在你配备一些技巧,以鼓励健康的情绪,通过食物,不应该阻止你!此外,为什么不利用这个机会,以帮助您的孩子,父母和朋友的心情,甚至与我们分享以下一些你的情绪食物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