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7强健骨骼和牙齿食品


有强健的骨骼和牙齿可以帮助一个人对他的最佳的健康和福祉。强健骨骼和牙齿,一个人可以运作良好,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社会贡献。下面是一些,可以帮助加强一个人的骨骼和牙齿的食物:草莓草莓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浆果。草莓的600多个品种,可终年。大多数商业草莓是的草莓ananassa各种。而野生的,是:草莓vesca。草莓是美味,它正在使用一些食物,尤其是甜点的本质。但草莓不仅是给你的食物香气。草莓对人体健康有以下几个好处。它可以帮助预防心血管疾病。草莓可以帮助调节血糖,因此,它可以减少糖尿病的风险。和草莓还显示,以防止特定类型的癌症。但草莓也被称为提供强有力的骨骼和牙齿。一杯草莓能满足至少141%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C​​的每日津贴,可以帮助修复人体组织中。重要的是,在形成的胶原蛋白,它可以帮助骨骼和牙齿修复。除了维生素C,草莓还含有丰富的锰强骨。对于一些个体,他们正在使用的草莓有染色的牙齿,在牙齿上的摩擦纸浆。
2 酸奶
预防牙龈疾病,它可以帮助具有较强的牙齿,这是好的,如果口中有良好的细菌,虽然没有必要的,因为生殖自由口环境仍然是最好的预防牙周疾病。然而,如果它不能阻止,吃足够量的酸奶实际上可以帮助中得到健康的嘴。不仅是酸奶美味,也是健康。一杯酸奶可以提供几乎有一半在体内钙的每日需要量。正因为如此,酸奶,强烈建议在促进身体的能力,建立骨骼和牙齿加强。酸奶中含有乳铁蛋白,铁和加强建立骨骼细胞的生长和活动,称为成骨细胞的蛋白质结合。但是,不仅蛋白质生成骨骼,它也能抑制打破下来的骨头的细胞,称为破骨细胞的形成。经常吃酸奶,强健骨骼和牙齿得到保证。
3 斑豆
斑豆画豆翻译成西班牙文。斑豆与红褐溅起米色豆。科学,他们被称为菜豆。斑豆通常用作更换为辣椒食谱,如辣椒CON卡尔,芸豆。煮熟的豆子也主要成分的玉米饼的配方,使食物的可口的味道。但是,斑豆不只是给你一个好饱餐一顿,它也有利于健康,因为它包含的各种营养素。具体来说,一杯斑豆含有钼每日所需的价值171%。钼是一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被发现有利于保护成年人的骨骼和牙齿。而对于儿童,钼是建立骨骼和牙齿是必不可少的。
4 西兰花
父母鼓励自己的孩子吃西兰花,因为它被认为最有营养的食品之一。他们是完全正确的。西兰花每杯的营养最。只含有30卡路里的热量,西兰花占地面积135.2%和115.5%,维生素K DV每天维生素C的需求。维生素K是维持骨骼的强度,宇航员吃了大量的原因是必不可少的。在西兰花的维生素C有助于修复软骨,骨骼和牙齿组织。维生素C促进骨骼的生长。西兰花还含有丰富的铁和钙的金额越来越强健骨骼和牙齿的必要。事实上,那些患有骨质疏松症,应在他们的饮食,包括西兰花,骨组织的修复和维护。
5 沙丁鱼
至少有3.2盎司。的沙丁鱼已经可以提供每日维生素D的沙丁鱼价值最好吃新鲜的。然而,鱼是非常容易腐烂,它主要是在罐中发现,要享受。尽管其准备,沙丁鱼仍拥有高维生素D的含量,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健康是有益的。维生素D是在我们的身体非常重要,因为它有助于加强骨骼和牙齿中的钙吸收。除此之外,沙丁鱼还含有磷。可以接收近30%的磷每日价值从91克沙丁鱼。磷是加强骨基质的关键。最后,维生素B12在沙丁鱼丰富。据研究,骨密度低的人实际上是在缺乏维生素B12。塔夫茨大学的梅耶让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对衰老的建议,实现每天维生素B12 2.4微克,可以帮助恢复和保持骨密度。
6 菠菜
使大力水手曼强大?这是菠菜!强烈建议那些渴望拥有强健的骨骼和牙齿,这多彩的绿叶蔬菜。菠菜有几个健康的好处,由于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菠菜中最丰富的维生素K,事实上,一杯煮熟的菠菜含有维生素K的数量惊人,在每日所需值1110.6%。此外,菠菜含有高维生素A过多。维生素K有助于防止在破骨细胞活化。破骨细胞被激活时,有更多的钙击穿。此外,某些类型的维生素K可以按良好的肠道细菌和形式成另一种形式的维生素K,这有助于激活的蛋白质,使骨。维生素A也利于骨骼和牙齿的,连同其他支持骨营养。
7 金枪鱼
金枪鱼也许是有大量的健康益处的食物之一,它提供的好处心血管系统,预防癌症,提供了强有力的骨骼和牙齿。有一些研究显示,色氨酸缺乏,导致骨骼和牙齿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