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正念一分钟

幽默:启蒙第八因子

佛陀形容七心态,当带到一个足够成熟的程度,导致一个无条件的自由体验的院系。这些学院被称为启蒙的7个因素:浓度,宁静,沉着,调查,能源,喜悦和正念。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这些更多。但是...

只要这个亵渎容声,我相信他忘了一:幽默。

如果没有自我贬低的能力,举行一次与轻浮语重心长,找到修行的屈辱悖论娱乐,大家都跑了成为唯我论的风险
(是的,当然,我知道可笑的头韵声),如果没有,我们可能只是成为太严重。相信我,我已经下了定金公路。它不仅是一条死胡同,但它是一个对我们周围的人的灵魂,而余下的难以忍受的情况。

多年来,我已经遇到一些文章和视频完美枪的慢性严重性精神沸腾。

我希望这些产品加深你的鼻唇槽,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立即就医什么都不会,! :)

1。关于如何判断你是一个瑜伽一个洞的一些周到的思考!

2。为什么我不再是'ommm在课堂上,永远!

3。还有...佛教症状越严重。

最后,如果你在波士顿,从强化情境高血压症(SHID)过来,痛苦和抚慰5:45pm,瑜伽工作室与阴你的神经,前凯尔特人在第三场比赛尼克斯队的关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